@(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董方军会长出席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图文)

时间:2016-09-13 14:39:41  来源:朝闻网  作者:

夏威夷时间8月29日,全球100余位各界慈善领袖抵达夏威夷出席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

会议地点在美国檀香山东西方中心。美国东西方中心是由美国国会于1960年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独立研究团体,旨在加强美国与亚太地区国家之间的关系和相互了解。

美国奥巴马总统呼吁多国需要联合行动,进行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

夏威夷时间8月3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与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议代表的聚会并致词。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出席会议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和汤加共和国首相阿基利西·波希瓦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和奥巴马总统的妹妹玛雅•苏托洛-吴(Maya Soetoro-Ng)女士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与招商银行原行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马蔚华先生和老牛基金会创始人、名誉会长牛根生先生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和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中国中心主任托尼·赛奇先生

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会长和普纳荷学校校长詹姆斯·K·斯考特先生

本次峰会是由美国东西方中心、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举办的,由老牛基金会、巧女基金会共同资助的,首届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慈善家会议。 海洋生物学巨头西尔维亚·厄尔以及被称为“生物多样性概念之父”的生物学家爱德华·威尔逊等各界人士将出席峰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