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七项活动助推中网公益基金启动(图文)

时间:2016-10-08 12:57: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将10月2日定为中网公益日,并且举行隆重的中网公益日启动仪式。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宣布中网公益日口号为“与爱同行,益起中网”,在公益日当天,从球员到明星,从企业商家到观赛观众通过佩戴公益标识、门票部分费用捐助、公益消费等形式,参与公益活动。当天的中网观众、全体工作人员、球员、志愿者佩戴公益爱心贴,体现出中网无处不公益。

10月2日的中网公益日活动主要由中网公益日启动仪式、“瑞士网球公主”辛吉斯公益培训活动、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金羽翼赛区颁奖仪式、中网少儿莲花(冠军墙)涂鸦节、中网明星慈善赛、中网公益丽人行、中网明星粉丝公益见面会等七项分活动组成。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与中网也一直非常有缘。2011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就与中网共同发起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基金”,中网公益日的设立,这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球文化普及和网球运动推广的公益宗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李云惠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走过13个年头,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将10月2日定为了中网公益日。中网这些年来已经开展了很多精彩的公益项目和活动,尤其是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开展了中网球童赴国外交流、小小网球进校园、中网小画家(包括特殊儿童群体)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影响;今年我们还举办了“快乐网球进社区”的活动,让上万群众受益,扩大了网球运动人口,形成了全民健身新时尚,也获得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今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正式设立,希望通过这个基金的设立,把公益项目进行整合和品牌的统一,进一步加大中网公益的影响力。在10月2日推出了爱心大礼包,企业通过资金捐助或通过出售产品后的部分收入来支持中网公益项目;观赛的观众可以进行个人爱心捐赠、购买爱心票务礼包等进行爱心奉献,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支持中网公益。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项目综合处处长刘颖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李云惠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公益事业部部长迟鹏先生一起佩戴公益标识,并且接受北京市印刷技术研究所所长董昌军先生向中网公益日捐赠艺术品。

同时,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可爱的孩子们,来自星星的他们通过绘画网球,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中网公益日启动仪式的现场对他们的网球画作进行盛大的颁奖活动。

今天中网公益日的活动中还有莲花涂鸦节,男双冠军泽蒙季奇、女单冠军穆古拉扎在孩子们的冠军涂鸦墙上进行签名活动。中网名人慈善赛上,众多明星主持人参加了比赛,中网明星粉丝公益见面会等活动将中网公益日活动推向高潮。

10月3号晚,2016中网“善”耀中网球员酒会举办,并启动了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在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球星汇聚一堂。获得当晚球员最佳着装奖的ATP排名世界第二、三届男单大满贯得主穆雷与中国“金花”名将张帅,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总裁吴佩华女士一同位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的启动揭幕 。中网公益基金的建立将连同中国网球公开赛一道,致力于推动网球文化的推广与普及。

 

10月2日的中网,工作人员展示中网公益爱心贴和爱心捐赠箱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项目综合处处长刘颖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李云惠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公益事业部部长迟鹏先生一起佩戴公益爱心贴。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李云惠女士发言 

孩子们参加莲花球场冠军墙涂鸦活动,著名球星女单冠军穆古露扎、男双冠军泽门季奇参加了冠军墙涂鸦的签名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