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2016暖心关照西部儿童阿里公益行”活动启动(图文)

时间:2016-10-24 09:33: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新北

1 (2).jpg

近日,由青海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雪峰公益基金秘书长、道济禅茶负责人陈明桂先生发起,联合济公茶舍、道济禅修中心、福建天联机构和古拉服饰等单位举行的“2016暖心关照西部儿童阿里公益行”启动。活动向西藏阿里贫困地区儿童送去了衣帽鞋被、家居用品及学习用具等爱心物资。福建天联机构爱心人士王泓资助了5名贫困儿童上学。

22.jpg

随着阿里地区全面进入冬季,当地气温骤降、寒风凛冽,部分贫困家庭在严寒中缺少过冬的衣物;孩子们在上学路上经常被凛冽的寒风吹得瑟瑟发抖;学生们的小手布满冻疮,握不住铅笔,他们渴望呵护,需要温暖。为了让更多西藏阿里的贫困家庭温暖过冬,陈明桂先生联合济公茶舍负责人游思涵、福建天联机构负责人王泓和古拉服饰冯丽萍等爱心人士,发起了名为“2016暖心关照西部儿童阿里公益行”的捐赠活动,呼吁和发动爱心人士为藏区儿童奉献爱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33.jpg

据陈明桂介绍,他们在北京、云南、福建等地筹集到当地急需的生活物资后,前后分批发往了西藏阿里,并委托西藏阿里特警支队索南平措政委及爱心人士周博源警官,将生活用品和保暖物资送到当地孤儿院、敬老院及与印度相邻的楚鲁松杰乡小学,得到了当地党政机关、学校师生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4.jpg

此外,在福建天联机构举行的“ 2016川藏青藏公益行 ”活动中,爱心人士前往藏区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并去到贫困村庄走访慰问,还前往机构资助的贫困学生家中进行了探望。据悉,福建天联机构近年来已向西藏、青海等地区资助了40余名贫困儿童上学。此次活动中,福建天联机构负责人王泓再次向西藏阿里5名贫困儿童提供了助学资金。

5.jpg

陈明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暖心关照西部儿童行动”已经连续多年在西藏阿里进行了捐赠、支援等活动,为当地贫困家庭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困难,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和交融,是一项极具社会意义和责任感的公益行动。

6.jpg

陈明桂说,福建天联机构、济公茶舍、道济禅修中心和古拉服饰常年参与对藏区的支援活动,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是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爱的冬天才不会冷,希望更多企业和机构能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及藏区儿童过上温暖的寒冬。

7.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