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中国人寿财险信阳中心支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潢川教体系统复学复课

时间:2020-04-09 17:15: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娅

本网讯陈娅) 大爱无疆系真情,爱心捐赠暖人间。4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调研员陈秋峰、潢川分公司经理阮斌一行来到潢川县教体局,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20000个、84消毒液300瓶、酒精消毒液200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大爱之举助力教体系统复学复课。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副主任科员邱召华代表教体局接受捐赠。

捐赠现场.JPG

“现在正是复学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陈秋峰动情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这种爱心善举令人钦佩和感动,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增添了力量和信心,为全面复学增添了一份重要物资保障。

黄建新表示,一份份防疫物资,体现了该中心对教育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以无疆大爱为学校平安开学筑起坚强防线,让默默战“疫”的潢川教育人倍感温暖,我代表教体系统向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教体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捐赠的各类物资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自把风险保障机制引入教育行业以来,积极为潢川教育提供责任保险,通过对风险进行识别、估测、评价,把单一的安全工作统一到防范、管理、化解风险的框架之中,实现有效的风险控制和转移,将风险“管理”和“服务”进行有机结合,从而更好地保障学生的安全,最大限度地解除了教育部门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