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担当履职一年间: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的另一重身份

时间:2021-02-05 15:06:43  来源:搜狐  作者:

2月4日,《青州新闻》在“担当履职一年间短视频”栏目中,报道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的履职故事,让我们更多地、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位富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青年企业家。

刘甲伟在新闻中说,把企业做大做强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2020年他带领皇尊庄园把绝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山楂酒的新产品研发和老产品升级的工作上,十月份开始搞研发并推出的圣八礼国风和吉祥两大系列融入了更多的中国传统元素,口感和风味上也跟以前不一样,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欢迎。

据了解,皇尊庄园每年消耗山楂最少一万吨,带动了整个山楂和全产业链的发展,在提高山楂价格,提升山楂附加值,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和促进就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刘甲伟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他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政协委员。他心系家乡百姓,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政治立场坚定, 提出的《杜绝非法融资》、《坚定不移抓工业,必须持之以恒抓环境》、《关于加快镇街工业园建设的几点建议》、《关于对城市居民养犬进行规范管理的建议》等议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得到采纳。

由于工作能力突出,带领皇尊庄园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刘甲伟当选为青州市政协常委、潍坊市政协委员。值得一提的是,他任职期间工作突出,于2012年被聘任为青州市政协常委至今,积极参与青州市政协管理工作。

2020年,刘甲伟更是勤勉尽责、依法行政、廉洁履职,积极地参政议政,写了一份关于行政审批流程再造方面的议案,通过对整个的过程进行认真、细致地调研,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刘甲伟在节目的最后提出了2021年作为企业家和政协委员要履行的职责:在现有的技术基础上,加大研发的投入,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把山楂、山楂酒品质继续往上提升,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致富;继续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各种调研、协商、视察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履行职责,为老百姓反映更多的心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