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安徽宿州一化工厂释放异味致学生升旗时晕倒

时间:2013-05-23 16:07:34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姚庆林

520日,宿州二中新校区升旗仪式上,一名女生突然晕倒,同时还有数名学生产生胸闷、呕吐症状。有人反映称,当天该校区域内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怀疑这些症状和异味有关。

  升旗时学生晕倒

  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学生却突然晕倒,并伴有呕吐症状。近日,有读者爆料学生晕倒一事。

  522日,宿州二中新校区副校长孙涛证实有学生晕倒,“但据我了解,只有一名学生晕倒。”据介绍,目前该生已经康复并复课。

  晕倒的女生说,当天升旗时学校异味很大,随后就感到胸闷并呕吐。“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晕倒了。”据介绍,当天也有数名学生产生了呕吐的症状。

  异味经常弥漫校园

  学生晕倒和异味有无关系?孙涛称暂时不太清楚,“学生患有低血糖,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晕倒。”不过,孙涛也承认,当天学校的异味确实特别大。

  至于这些异味是否影响教学,孙涛表示“不是太好说,不过很多学生老师反映这个问题”。针对异味的问题,宿州二中新校区也多次向环保部门反映,但是异味始终存在。

  气味来自两家化工厂

  学校周边小区居民也不堪忍受异味。宿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工作人员称,经常收到关于异味的投诉。

  520日事发后,环保部门就前去调查。宿州市环保局局长卓传计称,经排查异味来自两家化工厂。“他们生产一种原料时会产生气味。”卓传计说,已要求对方停止生产并清除异味。

  卓传计表示,522日夜间也安排了人员暗访,“以防这两家化工企业没有按照要求清理异味的源头,还继续暗中生产。”

  宿州市规划局负责人称,二中新校区附近的区域,按照修改过的规划,将发展商住区,“一些企业最后都要慢慢地迁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