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高姝瑶“美境中国”献唱 获封环保最佳人物(图文)

时间:2013-09-29 14:0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美境中国委会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袂打造的大型绿色公益活美境中国2013绿色盛典在京行,旨在普及公众保意、提倡绿色行,倡可持续发展。内地影新秀高姝瑶邀参加,并以一身黑色修身短裙亮相,尽自己尚的一面。

125467363_11n.jpg 

美境中国过长期的宣,向很多人展示了他所提倡的绿色精神,所从事的保事,而此次颁奖礼也是一直支持此的企与人物的最佳励。高姝瑶当日也得了最佳人物,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念,她认为环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去做,哪怕是尽自己一分微小之力,也会整个保事有很大帮助,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参与来,共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作表演嘉之一,她也献唱了一首温馨感人的歌曲《同手同脚》,她深情的演唱也感染了在的每个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