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让“泥”领跑环保家居(图文)

时间:2013-12-18 12:08: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雾霾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近日,“史上最大雾霾”不期而至,波及范围达25个省市,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及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雾霾形成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治理也非一朝一夕之事。今年频频袭来的雾霾,给人们再度敲响了警钟——环保刻不容缓!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中开始选择环保节能的建材。

1_2856893014.jpg

涂料是家庭装修中应用范围最广的产品,既美观又环保的涂料,能够让居室更加美丽和放心。中国涂料近十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涂料企业和多款高性能的环保明星产品,足以与国际品牌相媲美。作为本土民营涂料的领导品牌,嘉宝莉化工集团一直在探索如何通过涂料推动整个环保家居的进步。2011年,公司创造性地将海藻泥元素融入涂料,将“泥”带入家居这个全新领域,书写了中国环保人居新篇章。

海藻泥属清洁型能源,本身没有污染。以其为原料的海藻泥墙面漆具有传统涂料无法企及的环保性能,能够净化甲醛,吸附净化苯、氨、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在涂刷过程中及涂装后均不会散发刺激性气味,可实现快速入住。此外,为提高漆膜手感和涂刷效果,产品还融入了国家专利——柔质手感技术。

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因其饰面效果独特、质感细腻、性能稳定,健康环保,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在行业内也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家居明星产品。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家,嘉宝莉致力于原料与技术的双重提升,让“海藻泥”成为一种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真正让“泥”领跑环保家居市场

其实,在海藻泥系列墙面漆问世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主打环保净味的产品,如竹炭系列墙面漆,在当时刮起了一股净味风,竞品纷纷效仿,一时间市场上充斥着各类主打净味、竹炭的涂料产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然而,嘉宝莉没有跟风,而是探索真正能够实现净化的涂料原料,这就是海藻泥,其吸附功能远大于活性炭,净化功能更是领先。在产品创新上找到灵感,让嘉宝莉赢得了市场主动权,也让我们看到了环保家居的希望与明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