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史丹利拟斥资6000万研发环保高效化肥

时间:2014-02-19 15:31:14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

219日午间,史丹利(002588SZ)发布公告称,为了增强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复合肥产学研合作,加快研发成果的转化和新型环保高效肥料的研发,满足建设生态农业的需求,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在山东省临沭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史丹利复合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以该公司为平台开展新型环保高效肥料的研究开发工作。

公告显示,新公司主要经营肥料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施肥技术推广服务;农业技术咨询服务;为肥料企业提供综合性信息服务(包括管理咨询、技术经济信息咨询电子商务、国际交流合作、人才招聘培训、政策法律、新产品设计研发等信息服务)等业务。

对于设立新公司的影响,史丹利称,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设立后,公司将依托该技术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开展环保高效肥料的研发工作,使公司掌握关键技术,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史丹利午后迅速翻红,截至发稿,史丹利上涨0.19元,报37.18元,涨幅0.51%,成交额8938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