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亿家净让他欣慰的事业——分享亿家净致富之路

时间:2014-04-29 09:21: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创业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有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创业,有的人为了改变目前的生活状况去创业……创业就需要一个选择一个好的行业,市场前景好,竞争少、项目能够真正为人们带去好处。室内空气治理是一个新型的行业,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会越来越被重视。

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一位合作者是江苏盐城的客户,在与亿家净合作之前他是一位木材加工厂的工人,虽然不在车间,但是工作环境也不好,每天都生活在漫天粉尘、甲醛味浓厚的环境中,厂里面没有很好的防护措施,几乎每年工友都会有生病,各种肺病,呼吸道疾病等,看到工友们一个个的因为环境问题而毁了身体心里非常的不是滋味。于是他就想找个办法能够改善办公环境,让工友们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后来无意间他了解到了空气治理这个行业,经过打听知道了亿家净,了解了这一品牌在行业的地位之后就非常的感兴趣,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打电话咨询了一下,工作人员给他邮寄了一部分的资料,让他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来他决定去实地考察一下。

来到亿家净的总部,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给他介绍了产品的功能,以及多种先进的技术,了解了这些之后,工作人员有给他介绍了公司对合作者的帮扶政策,即使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创业者也能够在总部的帮助之下轻松的完成创业的梦想。

这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回家之后,在总部专员的帮助之下对工厂的环境进行了检测,选择了最合适的产品,为工厂的车间进行了空气治理,没多久的时间就明显感觉空气质量比以前好了很多,工友们也说觉得舒适了不少。

现在,在他的帮助之下,工友的工作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他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很多人听说之后都主动过来找他去检测空气,与一些大型工厂进行合作,自己挣钱的同时还帮助了别人,让他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让他觉得这个事业做起来有意义。每当看到在他的帮助下改善了别人的生活环境,他就觉得非常的欣慰。

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领头羊,从发展之初到现在它在不断的摸索、改良、升级,现在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成功的帮助众多人实现了自己创业的梦想。在亿家净众多的合作者中有一个客户令人记忆犹新,他当初选择亿家净合作不是为了发财、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为了身边的工友们。

预了解更多详细资料请登录:http://www.yjj178.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