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仲量联行践行环保承诺,致力引领深圳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图文)

时间:2014-06-04 13:31: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的深圳新办公室于近日荣获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级认证。该办公室是仲量联行在大中华区获得LEED商业物业室内环境认证(CI)的第四家分公司,也是深圳地区获得LEED认证的首家国际房地产服务公司。该认证再次见证了仲量联行在全球对环保、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及企业工作环境等方面所作的坚定承诺。

LEED-Cl是LEED环保建筑认证的其中一个评级系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制定及绿色建筑认证委员会(GBCI)鉴定。该评级系列向商业物业创造绿色室内环境提供权威性标准,帮助企业用户创造更健康、更高效的工作环境,同时降低营运成本及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仲量联行深圳办公室从五大方面,包括可持续性选址、用水效率、能源与大气、材料与资源、室内环境质量进行综合评估,以70分取得LEED金级认证。

仲量联行深圳新办公室位于同样获颁LEED金级认证的嘉里建设广场第三座28楼,面积966.8平方米。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发达,方便员工低碳出行。新办公室的环保设计充分采用了天然照明,并以实用的规划布局及灵活的监控系统优化能源效益。同时,新办公室通过采用环保物料、优化设备效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等多项措施实现各项环保指标。此外,新办公室还配有休闲设施,鼓励员工平衡作息,从而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效率。各项环保措施自实施以来已初见成效,既提高了室内环境健康指数,又有效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节省了运营成本。

仲量联行作为业内唯一可提供一体化房地产节能环保咨询管理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重视自身的环保及可持续发展,更致力于为客户优化房地产绩效和可持续性目标。仲量联行深圳董事总经理夏春毅表示:“深圳办公室获颁LEED金级认证,体现了仲量联行一贯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再次见证了公司身体力行推广环保建筑与可持续办公环境,并在全球范围内持之以恒地创新实践的坚定承诺。”他同时指出,绿色环保建筑申请获得LEED认证正日渐成为未来高端物业的发展方向,在深圳,亦有越来越多开发商重视相关认证,申请LEED认证的项目每年都在增加,部分优质项目已取得了认证。由于LEED认证具有较强的国际品牌效应,尤其受到跨国企业的重视,因此,对于以国际企业为招商目标的深圳甲级写字楼而言,申请LEED认证无疑是提升品牌效应的绝佳途径。

仲量联行于2013年发布的《迈向更为可持续发展企业》报告显示,仲量联行的客户共获得31项LEED认证,仲量联行从事LEED认证的专业人员近1,500名,是在该领域拥有专家人数最多的企业,并成功协助企业客户降低了共91.3万吨碳排放,为客户节约能耗达1.76亿美元,在中国成功为超过160万平方米的LEED建筑提供服务。

关于LEED®

全称为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提出并建立的以自愿和审查为原则的绿色人居环境评价体系,是现今最被认可并使用最广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广泛应用于全球147个国家,中国是其全球第二大市场。通过LEED认证的环保建筑不仅节省能源,更能为家庭、企业、纳税人降低开支,同时减少温室效应,为居民、雇员以至整个社区创造一个更健康宜居的环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