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金海环境铸就人文企业文化

时间:2014-06-23 13:39: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金海环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室内空气治理领域,主营业务为空气过滤器、空调风轮、阻沙固沙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空气过滤器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以及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公司以多年来在室内空气治理领域累积的经验、技术和工艺,逐渐向荒漠化治理和室外空气污染的治理领域方向发展。

公司始终秉持着“净化空气、造福人类”的经营宗旨;坚信“以人才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贯彻“让每件产品、每个过程都符合环保节能要求”、“让每一件产品都使客户称心满意”的企业方针,并将“品质第一、节能环保”作为长远的发展目标。公司将始终担负起“致力于环保事业、与世界一起分享地球未来”的企业使命,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化建设方面,公司在建立及规范制度体系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文化活动。公司每年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引导员工建立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生活方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对员工的道德教育,使员工深入理解并奉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而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内部沟通体系,使得各部门、各业务的员工都能真实反映对于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