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华峰林业集团获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4-07-08 11:13: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6月21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举办了以“提升企业软实力,推动企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4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示范单位发布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西华峰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造的“以人为本 打造华峰‘家’文化”荣获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华峰林业集团践行“绿色、环保、低碳、循环”企业发展理念,以真正维护广大员工的根本利益的人本化管理理念为核心,实施职工情感管理,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其集团共有员工1500多人,平均年龄32岁,是一个年轻的、可塑性强的队伍,集团大力倡导全员健身、健心,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生产车间实施6s管理,因地制宜地组织员工根据班组的具体环境和条件,栽种花草、树木,绿化、美化、亮化班组,用美好的环境陶冶员工情操,愉悦员工心情,树立“和谐创造发展动力、和谐提供良好环境”的理念,体现人与自然、企业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