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海宁编制国内太阳能支架产品行业标准

时间:2014-07-18 14:30:48  来源:中研网  作者:

昨天从市质监部门了解到,经国家能源局立项,位于海宁的省太阳能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着手主导编制国内首个太阳能支架产品行业标准——《家用太阳热水系统支架》。

太阳能热水器主要安装在建筑物的顶端或南墙,具有一定的体积和重量。因此,支架是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关键性支撑材料,支架质量更是关系到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使用的安全性,对热水系统的抗风、抗坠落等实际使用效果有着重要影响。

事实上,目前国内对太阳能热水系统用支架还没有相应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大部分太阳能热水器企业支架为委托加工,没有执行标准,产品质量难以得到有效保障,也不利于对产品的监管。”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称,在此背景下,省太阳能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根据全国太阳能产业现状,积极承担了该项标准的编制工作。

《家用太阳热水系统支架》将主要就太阳热水系统支架的承载性能、机械强度、材质、涂层厚度、外观标示等指标进行规定,将为企业生产和安全监管提供技术参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