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魔涂漆坚持质量为本,引领涂料致富新潮(图文)

时间:2014-08-19 09:08: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蓝若武

本网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环境的健康环保。然而,研究发现,在装修后的房间中存在着大量的污染物质,并且其主要污染物是来自涂料的苯、voc、有害重金属等。如果使用了劣质的油漆涂料,容易导致大脑、神经系统等发育问题,出现智力发展慢、多动、体格生长迟缓等症状,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等。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更为环保的内墙涂料作为装修涂料。

对此,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经典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自进入市场以来就坚持“质量为本,技术创新,服务感动”的经营方针,以环保事业为己任,专注于环保涂料的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并引领着涂料致富的新潮。

 

魔涂漆坚持质量为本,引领涂料致富新潮

据魔涂漆品牌经理介绍说,随着人们对环保、健康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重视,涂料的环保健康标准要求也变得更高。不仅仅要满足环保的基本要求,而且性能还要足够优越,可以满足包括儿童、孕妇、老人等弱势人群在内的整个家庭的健康需求。只有这样,才能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而魔涂漆自诞生以来就依托于先进的生产技术,坚持严格的品质监控,致力于研发生产健康安全的涂料产品,也凭着强大的实力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就了环保涂料品牌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知名度。

魔涂漆品牌经理表示,要想打造性能优越的环保涂料,首先拥有雄厚先进的生产实力是关键。而魔涂漆依托于总公司华兹卜集团雄厚实力,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科研仪器,是在中国同行业中较早建成全自动化涂料生产线的企业之一。而且打造了一支拥有国内外优秀研发技术人员的专业团队,根据不断变化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其涂料产品的品质与环保性能。

而如今,凭借着强大的科研生产实力,魔涂漆先后研发生产出“耐墨水抗涂鸦儿童墙面漆” “纳米负离子荷叶墙面漆”“养金鱼净味墙面漆”“茶净醛净味360木器清漆”“抗冲击植物精油木器漆”“醛能净海藻净味墙面漆”“硅藻泥抗甲醛养生漆”等多个国内领先产品系列,不仅具有高环保性,而且在养生净味、吸收清除甲醛等有害病菌病毒、附着力、耐磨耐污、防潮防水等理化性能表现突出,更在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品质优势,因此即使是在激烈的竞争中仍能保持销量持续增加,环保涂料知名品牌的地位也不断得到认可。

环保涂料魔涂漆在市场发展中始终脚踏实地,无论是技术的创新,还是品质优势打造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也正因为这样,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精明的投资人士加盟到环保涂料魔涂漆的创富行列之中,实现自我的财富人生。(文章转自广东华兹卜网站新闻中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