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为硅藻泥消费者保驾护航(图文)

时间:2014-11-24 09:22:35  来源:华夏讯网  作者:

    11月19日,中国建筑硅藻泥材料行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材料分会主办,这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也是与消费者最为息息相关的地方,就是当场成立了“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

    “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是由中国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材料分会联合发起的,中国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执行秘书长张晓量出席发布会,并将该工程的发起原因、核心内容及服务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制造硅藻泥的原料之一硅藻土在我国的储量居世界第二和亚洲首位,有近500家企业加入了硅藻泥行业,分布在20多个省、直辖市。在国家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的大政策背景下,硅藻泥凭借如此有力的行业现状及其本身环保的特性,发展前景可谓十分美好。

    张晓量秘书长介绍到:“‘绿色消费者品牌保障工程’是一个良心工程,如果用三个词来概括,就是利国利民利己。利国是指这是一个促进行业规范发展的工程。利民是指这是一个保护消费者权益,让民众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环保的室内工程,利己是促进一个优秀的企业长久持续发展的过程。”

    在该工程开展后,将在工程官方网站和官方媒体向公众展示真正的绿色建材产品,公示产品的环保指标,公示企业社会责任和产品质量承诺。如此一来,消费者有了一个了解及比对优质硅藻泥产品的标准,相关企业在做出产品质量承诺的同时也将接受大众的监督,如此一来,将大大减少消费者挑选、比对材料和商家资质的时间,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和接受硅藻泥,买到真正绿色环保的产品;而对企业的约束,将促成硅藻泥行业朝向更规范、更健康、更繁荣的方向发展,长远来看,这将有助于提升所有行业内正规企业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据悉,企业想要加入“绿色消费者品牌保障工程”,首先产品必须符合CDC认证标准,同时,必须对公众作出质量承诺,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必须承保保障消费者产品险,这是第三方保险公司来保证产品公信力。在企业最核心的利润上给予约束,加入该工程的企业的诚信度将大大提升,而一些行业边缘的小散企业,资金力量不雄厚、资质不达标的企业,将无法触及如此高的入门门槛,保证了加入工程内的企业均为行业内最为优质的领头企业。

    在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材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与中国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执行秘书长张晓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

   记者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处了解到,硅藻泥材料分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适应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的发展需求,提高技术水平,规范行业秩序,鼓励、支持开展合法、公平、有序的行业竞争,反对采用不正当手段进行行业内竞争。

    发布会当天,到场的行业内的13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签署了自律公约。并将签署好的行业自律公约呈交给当天到场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蒋跃民先生。至此,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材料分会与中国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将共同为硅藻泥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带领硅藻泥产业迈入更广阔的市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