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4上海生物发酵展,一场环保装备企业的盛宴(图文)

时间:2014-11-28 14:46:07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2014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设备展(简称BIO CHINA 2014)即将于12月3号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产业细分化、生物发酵一站式服务平台,此次2014上海生物发酵展占地16000平方米,相较于以往,其规模更大,参观人数更多,与会人员更专业,无疑是业内最具权威的生物发酵类展会。

在展区设置方面,此次BIO CHINA 2014可谓涵盖了发酵领域的各个方面,如生物发酵原料及上下游产品展区、氨基酸及有机酸类产品展区、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展区、酵母及其衍生物类产品展区、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类产品展区、功能发酵制品类产品展区、流体设备展区、分离提取装备展区、环保装备及发酵新产品与新技术等展区。尤其是后面几个涉及生物发酵设备及环保设备的展区,无疑是此次展会的亮点所在。

发酵技术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发酵设备的有力辅助,甚至我们可以说,发酵设备的日益先进正是体现我国发酵工业日新月异的一个重要方面。即将于下月3号盛大开幕的2014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设备展云集了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事发酵设备生产和经营的着名企业,他们彼此之间深入沟通,交流合作,立足自身,放眼未来,共同为我国发酵设备的日趋成熟和完善献计献策。

“环保”这一课题可以说的全人类共同关注的,此次BIO CHINA 2014设置的环保装备展区正是期望能够对我国的环境保护问题尽一份力,因此吸引了诸多企业的纷纷加入。目前节能环保展区入围的名单有: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菱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华康糖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潍坊英轩实业有限公司、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星邦生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坡华生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甘肃赫原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蓝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硕德恒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三益能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

2014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已整装待发,欲一窥其“庐山真面目”,12月3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