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德能空气能采暖系统北方采暖供热方案(图文)

时间:2014-12-23 11:03:13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北方地区之所以经常出现雾霾天气,和燃煤取暖也有着分不开的联系。为了保护环境,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德能热泵专家建议北方地区的居民最好使用节能环保的空气能产品。目前,空气能热泵采暖系统是最先进的集中采暖供热方式。空气能采用逆卡诺循环原理,只需少量的电来带动压缩机工作,采用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没有任何有害气体排放,节能环保。而且,空气能采暖热泵是在地板下铺设水管,以地面热福射的方形式向房间散热的,整个房间热量分布均匀。因为热量是由足部升起,完全符合人体生理机能,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可以说是目前最舒适的取暖方式。

德能空气能采暖系统北方采暖供热方案

德能空气源热泵采暖工程现场

在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德能的推动下,空气能采暖在北方地区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众多的商用场所开始采用空气能热泵取暖,而德能空气能建立的众多优质样板工程也为热泵取暖在北方的普及作出了重大贡献。德能空气能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北方冬季太过寒冷,对热泵机组的性能要求也比较高,只有一些能在-25℃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的热泵设备才能使用,因此大型采暖热水工程商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一些有实力的热泵品牌。

德能空气能采暖系统北方采暖供热方案

德能空气源热泵采暖设备生产

德能空气能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建立热泵研发中心的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热泵标准起草单位,是集热泵热水、采暖、烘干等工程设备研发生产及系统设计的技术型企业。德能公司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建立了热泵技术研发中心,与德国B&W公司建立了磁悬浮热泵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了近百项热泵国家专利,使热泵的使用突破了-25℃低温区,并且可以使用空气源、水源、地源、及废水源、海水源等多种热源,是受到业内同行一致认同的热泵领军品牌。因此,德能空气能热泵采暖系统,必将成为北方采暖供热最佳解决方案。(广州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