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绿色生活受追捧,吉象木业成环保型产业标杆(图文)

时间:2015-01-26 11:43:41  来源:新民网  作者:

随着环境恶化等日益加剧,环保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许多企业,尤其是家居类企业纷纷顺应形势推出环保型产品,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吉象木业在绿色环保方面也不甘人后,以先进的技术和始终坚持的环保理念,成为行业中的环保型产业标杆。

吉象木业的环保之路是从源头抓起的,550000亩人造林基地,7~8年成材林间伐、间种确保了人造林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更好的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吉象地板从2000年开始建立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确立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珍惜能源和自然资源,污染预防和持续改进,提高全员的环境意识”为公司的环境指导,成立了以总经理为首的环境管理组织机构,建立了专职的环境管理部门,对公司的环境管理运行进行了有效的监管。

此外,吉象地板在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也通过技术优化、原材料优化等方式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众所周知,强化地板甲醛含量最高的就是胶水,为了使产品的环保性能更加可控,吉象地板建立了自己的胶水生产车间,生产绿色环保性更高的UFC胶水,解决了胶水不环保的后顾之忧。

吉象地板生产的木地板环保性能虽然都采用的国标E1级,但其环保性都高于E1级,品尊家园等产品环保性甚至达到了全球最高标准的F4星级。不仅如此,为了减少噪音污染,吉象地板特推出3D静音地垫,还居室、家庭一份宁静。

在各种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吉象木业坚持全面彻底的环保准则,通过保护天然植被,发展和利用速生林再生资源,引进能源工厂技术,建立清洁生产体制,走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之路等措施,从源头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对生产过程中废水、粉尘、噪声进行了有效控制和达标排放,并达到了产品、生产、服务过程的“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目的,最大程度减少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被誉为遵纪守法、经济环保的行业典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