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深圳世房,让我们一起圆梦绿色中国

时间:2015-01-28 09:54:3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十八大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深圳世房 让我们一起圆梦绿色中国

在党的十八大报告当中已经明确指出要大力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也就指出了我国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其有利于生态文明发展的行业,必将成为当今时代的新兴行业,也将为中国圆梦提供巨大的动力。

自2008年以来,生态环境的相关行业已经在国内崛起,成为第三产业当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城市园林绿化行业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当中的主力军,也在这一时期成长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2008年第一届城市绿化园林五十强的评选活动当中,其入门的门槛为营业额1亿元,到2013年第六届的评选活动当中,入门门槛已经飙升到5亿元。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当中,无论是国家对于相关生态建设企业的重视程度,还是企业本身的努力程度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而在十八大之后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之后,又给相关的生态建设企业巨大的动力。

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之一,在2013年度的城市绿化园林50强的评选活动当中,斩获第36名的优异成绩。在具体的建设过程当中,深圳世房也树立了属于自身的企业文化,那就是“建设美丽中国,让国人活的更幸福”。这种企业文化与十八大当中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谋而合,极大的提升了企业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自1999年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其一直以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鸟更多,花更美,中国更加美丽的目标为己任,其完成了广东佛山湿地的修复工作,使佛山湿地充分发挥了自身地球之肾的重要作用,其对于湖北遗爱湖的幽兰芳径进行修复,更是尊重客观规律,引入了雾森系统,使得幽兰芳径的整体生态系统更加的完美。不仅如此,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还充分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带领员工清理海边的垃圾,有效的减少了白色污染对于我们周边环境的危害。

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更在致辞当中提到: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我们将努力秉承“践行国家发展大战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并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履行好神圣使命,坚定不移地“推动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宗旨,毫不动摇地加快世房环境事业的发展,为祖国山河披上美丽绿装,为科学发展提供生态屏障。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十八大纲领的正确引导下,在当前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趋势之下,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为绿色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