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4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领军企业榜单出炉

时间:2015-02-02 09:36: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1月16日,2014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举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环境界网站(www.huanjingjie.com)、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会上发布了“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重金属污染监测、检测十佳企业”等系列榜单。

  第一届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国信招标集团公司、环境界网站、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日中环境协力支援中心等支持,历时2个月,经过前期调研、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审核、综合评审等阶段,各参评企业积极支持配合,提供了详尽、负责任的材料。主办单位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标投标原则,采取综合评价法,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标采购大数据为依据,综合考量企业实力、业绩、信誉等。在政府和百姓更加重视环境保护与治理、重金属污染连续引发群体事件的情况下,本届评价活动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专题浏览量达1017万次,有效投票达510096票,网上评论达369条。本届评价成为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影响更大、专业更强、参与更广、互动更多、人气更旺的重大活动。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等系列榜单将成为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项目招标人比选投标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将有效规范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投标秩序,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保护社会大众身体健康,有力推进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2014年4月,国家环保部和国土资源部共同开展的首次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结果显示,全国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专家预测从2014年至2020年,国内土壤修复市场规模可达6856亿元。在2014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主任周宏春介绍了新常态下的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林介绍了污染场地风险评估及修复技术,国信招标集团工程咨询部总经理于道德介绍了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与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公司总工程师张文明介绍了北京广华新城土壤污染治理工程招标采购的情况,该项目共分9个标段,总中标金额达67017万元。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高工刘伟江、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河北迁安市副市长李晓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周友亚、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林、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研究员陈梦舫、北京高能时代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丽、北京北科土地修复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魏文侠、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张志耘、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李鹏、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副教授黄凯、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刘琨等近200余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届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zjswrfz/bangdan.html

  联系咨询:010—88355935 13522253786

  附:第一届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榜单

  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北京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中环循(北京)环境技术中心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云南银发绿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生态修复十大领军企业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亿利沙漠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民基生态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新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华盛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公司

  江西中环联矿产资源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四水文地质队

  河南欣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重金属污染监测、检测十佳企业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澳实分析检测(上海)有限公司

  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重金属污染监测、检测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澳实分析检测(上海)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