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直饮水机商机乍现,净家卫士大有可为

时间:2015-04-01 09:58:54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杨光荣

水是生命之源,水的质量,关系着生命的质量,饮用水的健康直接关系着我们身体的健康。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的水,说法各不一样,但是干净的水是我们永远的需求。北京特丽洁世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专业水处理领域实力雄劲,美誉远播,于2015推出的净家卫士直饮水机产品,成为生活饮用水的首选品牌。

直饮水机好处多多然而,目前行业发展的状况并不理想,人们对直饮水机的销售渠道、市场形态还有许多模糊的认识。空白市场,净家卫士先入为主,尤其是区域市场更是亟待开发,商机无限。

商机一:随着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越来越关注饮水安全问题,由于传统国营供水企业发展滞后,财力不足,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城镇居民饮水污染问题。2005年6月,建设部颁布了新的《城市供水水质标准》(CJ/T206-2005),但由于地方财政困难,除了少数地方外,大多数地区很难得到全面落实,最后只能流于形式,变成一纸空文。如此庞大的系统改造工程,仅靠国家投资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吸纳大量的民间资本,才能最终解决问题。由此决定了水处理市场的行业前景非常广阔。

商机二:经过多年的直饮水机市场培育,市场发育趋于成熟,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对分质供水、直饮水认知度越来越高。这使直饮水机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可能。

商机三:从产品市场生命周期来看,过早切入市场会出现高利润高风险,前期及中期切入市场会出现高利润低风险,后期切入市场会出现低利润高风险。直饮水机市场还属于前期市场阶段,各地企业发展参差不齐,价格透明度低,行业垄断品牌很难产生。同类企业屈指可数,行业竞争相对较小,利润空间相对较大。

商机四:目前净水市场需求巨大,净水器的更新换代迫在眉睫。直饮水机作为桶装水的换代产品时机已经成熟。根据国外分质供水及直饮水机的发展经验,目前是切入市场的最佳时机,高利润回报的黄金时期差至少有3到5年。

目前国内净水市场产品众多,处理方式也各不相同,多以净水器为主,直饮水机行业还处在前期高速发展阶段,行业运营状态处于低层次、低竞争,粗放式状态,因此投资净家卫士直饮水机行业必然大有可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