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治烟气、消雾霾、还碧空”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新主题

时间:2015-04-08 11:50:0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表明,“十二五”规划实施三年来,我国主要污染物排放有所减少,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水平得到提升,污染防治取得积极成效。但我国污染物排放还处于较高水平,环境绩效与发达国家差距很大,环境质量不尽如人意,污染减排与环境质量改善之间的关系还需深入研究。一些地区大气、水、土壤等污染严重,各种污染物随时间累积,在空间集聚,加重了部分区域的生态环境压力,并呈现污染源多样化、污染范围扩大化、污染影响持久化特征,环境风险日益突出,环境应急响应与处理处置能力不足。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题是“治烟气、消雾霾、还碧空”,将产生“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提供商二十强”“ 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硫提供商二十强”等7项集体大奖和“烟气净化BOT项目优秀投资人”“ 烟气净化EPC项目优秀总承包人”等2项个人奖。现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为评选出信誉好、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和精英领军人物,此次活动将经过企业报名、提交资料、网上公示、用户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榜单公布、媒体推广等多项程序,层层筛选,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将环保界优秀企业和精英领军人物金榜题名。荣登金榜的企业和个人,其产品、业绩及形象将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搜狐、央视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推广,并拍摄制作3D展厅在网展天下进行实景展示。

现在,“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并进入火热报名之中。各地业内企业报名热情高涨,他们广泛动员,健全组织,积极申报,及时提供准确翔实的材料,以实际行动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

热切希望各企业、经销商、提供商及广大网友关注活动的动向和进展,并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paihang360.com/zt/tuoliutx2015/index.jsp)及相关页面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开阔思路,扩大视野 ,积极参与“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促进交流互动,将活动推向新高潮。

活动二维码

烟气脱硫脱销招标采购评价办公室: 许玲燕 010-5603684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