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北京济元紫能在环保项目评选中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5-07-20 15:38:0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7月,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谢幕。北京济元紫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实力获得多项大奖,在业内传为佳话。

在此次评价推介活动中,北京济元紫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出色的业绩脱颖而出,不但摘取了“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提供商二十强”的桂冠,还获得“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自主创新企业”“2015中国玻璃行业烟气净化优秀企业”“2015中国建材行业烟气净化优秀企业”“2015中国诚信投标典范企业”等多项殊荣。此外,北京济元紫能能源科技公司总裁陈小通先生获得“ 2015烟气净化EPC项目优秀总承包人 ”荣誉称号。

济元紫能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以各行各业的锅炉、窑炉的环保节能改造为核心业务。济元紫能现已在钢铁、化工、造纸、纺织、乳品、供热等多个领域建立了烟气治理标杆业绩。如:在玻璃窑炉脱硝领域,该公司承担的河北长城玻璃有限公司7号、8号日产1300吨玻璃窑炉余热发电锅炉烟气脱硝项目,是世界最大的单体玻璃窑炉SCR烟气脱硝项目;该公司承建的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CR烟气脱硝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炭黑尾气脱硝项目;该公司承建的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冲天炉SCR脱硝项目,是国内第一个冲天炉脱硝项目;该公司承建的河北华通玻璃有限公司超薄玻璃生产线脱硝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燃煤超薄玻璃生产线SCR烟气脱硝项目;该公司承建的邢台钢铁有限公司HPF脱硫化氢项目达到了20mg/Nm³的低排放标准。等等。现在,北京济元紫能既有260T/h以上循环流化床锅炉的SNCR运行业绩,又有130T/h以上循环流化床锅炉的SCR运行业绩,还有大型电站锅炉的SCR催化剂应用业绩等。

公司独立研发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技术能够达到燃气机组治理的超低排放标准,并且运行成本大大降低。

目前,北京济元紫能拥有一支由长期从事锅炉窑炉工作、高新材料研发的老专家、高级工程师、技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及专业的施工队伍。

北京济元紫能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强调“守信”“崇义”“尚和”的经营理念,追求“公司与客户共赢,公司与员工共赢”。

本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评。活动历时2个多月,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程序。这一活动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报道;评价专题被232万次关注、32万次点赞、2890条评论。本届活动成为脱硫脱硝除尘领域影响大、参与广、互动多的环保界盛事。

主办方依据所掌握的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大数据,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评价原则,遴选出中国最优秀的烟气治理提供商。本届评选产生的“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治理提供商二十强”,不仅是环保业界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详情尽在脱硫脱硝公布榜单:www.paihang360.com/zt/tuoliutx2015/bangdan5.html#bd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