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十大环保漆品牌评选落定,晨阳再揽殊荣(图文)

时间:2015-08-12 15:56: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日前,“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完美落幕。通过公开网络投票的形式,广大用户通过自身体验推举出来的环保漆品牌在各大媒体惊艳亮相。晨阳水漆以17年的品质再次俘获大众芳心,获得水漆品牌里第一的殊荣。

此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环保漆品牌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环保漆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由于环保漆涉及日常生活,关系着健康和环境,因此,评选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重视,数百万网友自发参与投票,为心中的环保好漆点赞。从票选出的十强环保漆品牌来看,水漆品牌似乎更得人心,也印证了2015年的行业热词“水漆时代”的到来。

随着新环保法、涂料消费税等环保政策的出台,涂料行业进入“洗牌”阶段,“油退水进”的速度也愈来愈快。水漆凭借无刺激气味、低VOC排放、不燃不爆等特点,不仅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也成为涂料行业转型突围的“法宝”。国家的支持、消费者的拥护、行业的整改,为17年来坚持只生产水漆的晨阳带来了巨大动力。

在5月18日的廊恰会上,晨阳水漆正式携“水漆时代”的全新概念亮相,在倡导水漆环保涂装新理念的同时,再次引领水漆涂装新纪元。不少消费者在试用了晨阳的产品后都反映“技术我们不懂,但水漆没有气味,晨阳配色、物流服务好这是我们真切能体验到的。”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装修的时候,享受了晨阳的“一站式服务”,整个过程很轻松、愉悦,而这也是他们认可晨阳的原因。

口碑是动力,科技是实力。目前,晨阳已建有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等多个国内一流科研机构,潜心开发水漆新技术,并将在德国成立水漆研发中心,接轨国际技术。而正是因为晨阳的水漆品质过硬,晨阳水漆也成为出口马来西亚的民族骄傲。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但终究是水漆的时代。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晨阳水漆,将成为时代的标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