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杀入50强,晨阳水漆力争北京影响力品牌(图文)

时间:2015-09-10 14:5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有北京经济“奥斯卡”之称的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已经在11年间成功举办六次,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今年的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月中旬,各项前50名已经选定,即将在近期举行的“50进20强晋级赛”让众多观众翘首期待,而早早进入50强大名单的河北环保涂料企业晨阳水漆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不少的关注。

 

晨阳水漆负责人参与录制“50进20晋级赛”现场

据悉,本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主题为:北京蓝天下。蓝天对于当下的北京人来说,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奢望,但亦是人们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声,甚至也是全体中国人的梦想。08年的奥运蓝、14年的APEC蓝甚至刚刚过去的阅兵蓝,虽是调侃,但也是心声。而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和战略调整,建立分工合理、共同发展、绿色环保的“环首都经济圈”是京津冀三地人民的共同诉求,也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而本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将“新常态”下的“新希望”揭示出来,进而推出首都经济舞台上的“新力量”。秉持“寻找发现,谁在影响我们的生活?”的宗旨,北京影响力仍将继续发掘和表彰为改善百姓生活所做出努力的企业品牌和企业家。

 

晨阳水漆负责人现场演讲单元

晨阳水漆,创建品牌至今已有17年历史,一直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不断完善产品品质的同时,更牵头制定了诸多行业标准及国家标准,更在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被指定为工程涂料供应商。无论从产品层面对消费者健康安全生活环境的负责,还是经济层面促进“环首都经济圈”的健康持续发展,晨阳水漆都做到了企业应具备的“大责任心”品质,晋级50强实至名归。

北京影响力的评选还在继续,众多优秀企业的角逐也越来越精彩,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今后的评选中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做出贡献,为人民的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