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宏泰专注木器类水性腻子跨国合作硕果累累(图文)

时间:2015-10-28 14:15:39  来源:中企网  作者:

    在家居、装饰和木器家具打造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瑕疵,例如虫眼、毛孔、结疤、缝隙数不胜数。这类另木工和油工头痛的问题一直持续了好多年。

    直到这几年,宏泰针对性的研发出适合木产品专用的多功能水性腻子产品,上述问题便迎仍而解了。

    一、高标准,严要求,宏泰研发出高端水性腻子满足市场各类需求:

    1.宏泰水性腻子以水替代化工溶剂,产品气味清新芬芳,不刺鼻,不刺眼。挥发性有机物(voc)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不含三苯、甲醛无离游TDI,重金属含量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符合现代社会对产品的环保要求,是真正健康环保产品。

    2.本产品施工方便、可刮涂亦可喷涂,干燥时间短、打磨性好。

    3.填充性能优异、不易塌陷、易打磨、稳定性好。能有效提高对木材表面封闭性,对增强面漆丰满度、光泽有显著作用。优异的性能可与进口同内产品相媲美。

    4.干燥速度比普通腻子要快。

    5.可与各种漆(PU,PE,NC,UV漆,水性漆系列)配套使用.

    6.广泛应用于木材/板材/木地板之表面封闭批灰、填缝、补洞、补节芭、补边角——不下沉,而且可以调成多种木材的颜色,免去客户调色的烦恼。

    7.固体成份高,易刮易擦,快干好磨,附着力好,收缩少,对木纹,木皮有良好的填充作用,减少底漆涂布量,降低涂装成本,调色水性腻子干后接近木材颜色,可加强底纹着色,效果更佳.

宏泰环保.JPG 

    二、宏泰KD101填充封闭型水性腻子,用途广、省成本、节能源

    用途广:该型号专门针对各类家具、木门、展柜底材上的毛孔、针眼、木纹填充封闭效果好。弥补了传统猪血腻子灰易变质发臭,需现调现用等缺陷,又绕开了传统原子灰无法调色、现调现用的弊端!

    节省成本:宏泰水性腻子极大地节省了广大国内木材修补用户的生产成本.主要适用于家具、木门、木地板基材、木材、集成材,指接板,拼板等木器制品表面底层的木眼填平、木材油灰、填孔补洞、填缝补节和封边饰面以及裂痕,缝隙等平整处理,可做到干后不开裂、不收缩、不脱落的效果,有效地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并能降低生产的综合成本。

    节能源:采用水性低碳配方,工艺全程不使用挥发性有机物质,造福环境、绿色环保。

    用户满意:大批数据显示:使用宏泰-水性腻子(填充型)以后,85%的厂家选择长期合作,90%以上的油漆工表示:宏泰牌--水性腻子产品优于传统猪血灰腻子灰、原子灰、502+木屑等低端产品!

    三、宏泰KD103修补型水性腻子超越原子灰,实际修补效率快

    该型号属水性修补腻子,沿澳洲木友国际标准生产工艺,经多年的市场应用和技术积累,专业解决木器批灰打底,钉眼,虫眼,节疤,缝隙,接口等修补问题的高科技产品;

    问世十多年来,广大用户选择宏泰水性腻子(KD103修补型)的几大理由:

    首先,看重的是宏泰水性腻子是一款多功能的高端家具腻子产品:能够集填孔补洞、家具批灰、木纹填充、封边打底于一体;

    其次,宏泰水性腻子首家通过水性腻子行业的SGS检测ROSH出口认证合格:不含重金属、不含甲醛、不含苯类(TVOC)、不含邻苯二甲酸、不含出口所养要求的有害物超出技术指标;

    再次,宏泰水性腻子价格、性能非常适合国内家具厂使用,效果方面也非常不错;

    第四,宏泰水性腻子颜色丰富,不但适合指标家具、实木家具、对户外木器、竹木制品、玻璃钢制品修补业同样适合。

    第五,宏泰水性腻子售后服务和产品执行标准严格、周到。开通了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800-6204口碑非常好。

    第六.产品环保指标符合GB24410-2009室内装饰水性木器漆和水性腻子产品指标。

    其次专注市场用户角度看宏泰水性腻子:

    1、专业的研发团队,专注木材修补11年!品质媲美进口产品:

    【宏泰】专注水性修补腻子研发10余年

    专业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成功破解进口水性水性修补腻子配方,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品质过硬,客户首选

    全球千家客户成功见证、万余位油漆工常年使用

    全国5大区域的大经销商服务近10000家出口大型木制品企业全力推荐品牌,真正好产品!

    3、自主品牌,一线货源,最大让利给客户

    宏泰腻子价格只是进口腻子的1/5到1/3

    自产自销,省去中间环节,最大让利给客户,真正的为让您省钱!

    4、权威检测认证,保障产品优质更环保

    权威部门检测,所有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

    【宏泰】水性腻子是中国水性修补腻子行业第一家通过SGS和欧盟ROSH155项环保指标严格检测的腻子产品。

    5、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十一年来,深圳宏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木材水性修补腻子研究开发,与多家跨国化工企业在原料供应、技术支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新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技术研发水平一直居于行业最前沿,产品达到国际选进水平!宏泰腻子口碑相传!销量逐年攀升,截止2015年9月,宏泰木器水性腻子产品产销量位居全国前三强。并出口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受到用户的赞许和尊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