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艾利丹尼森在昆山工厂投资新溶剂胶涂布生产线(图文)

时间:2016-01-25 14:16: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1月22日,艾利丹尼森材料部在上海宣布在昆山工厂新增两条溶剂胶涂布线,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的产能,满足本地市场对压敏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对耐用品和特殊材料的需求。

艾利丹尼森溶剂胶涂布线启动仪式-low.jpg 艾利丹尼森溶剂胶涂布线启动仪式-low.jpg

启动仪式

艾利丹尼森材料部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蔡雪仙表示:“尽管最近中国的经济发展呈现放缓趋势,这里仍是我们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势必会继续在这里投资以确保我们能迅速应对市场变化。 保持中国标签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艾利丹尼森的承诺,我们有决心帮助客户克服他们所面临的挑战。”

 媒体交流会现场(艾利丹尼森材料部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蔡雪仙女士回答记者问题).jpg

蔡雪仙女士答记者问

作为艾利丹尼森目前在中国投资的一部分,这两条新的生产线专门生产高性能材料,适用于特定的功能性领域,包括电子产品、汽车和户外广告领域,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具灵活性的最低起订量和交付周期。

艾利丹尼森溶剂不干胶材料应用展示-low.jpg 

应用展示

蔡女士补充道:“新增的生产线让我们能够更快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和要求。我们将凭借在粘胶剂化学领域 80 年的专业知识,不断努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技术支持更好地服务客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