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环保志愿者参与“摘帽”企业环保核查

时间:2016-07-01 09:16:30  来源:嘉兴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伟达 顾瑾

6月28日,海盐县环保局组织海盐县环保联合会的3名环保志愿者参与“摘帽”企业环保核查。环保志愿者们在执法人员的带领下,对浙江鼎欣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海盐县中兴喷织厂、嘉兴市普菲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这3家企业均在2015年7月被列入第三批环保“黑名单”。

在浙江鼎欣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检查小组仔细查看了企业整改情况,企业原本私设暗管处已建立危废暂存点,直排皂化废液的草坪水泥固化,相关标志清晰,规章制度齐全,现场环境状况较之前有很大改善。海盐县中兴喷织厂通过前期整改,投入47.3万元建设了3.4公里污水管网,增加了污泥压滤机等污泥处置设备,同时开展全厂员工教育培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在嘉兴市普菲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在听取企业整改情况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实地查看,企业投入十余万元改造污水处理设施,新增废气处理设备,废酸委托净源循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理,整改成效明显。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企业各项整改措施,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据悉,环保“摘帽”核查工作还在继续,县环保局检查小组将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在充分听取环保公众意见的基础上,将检查意见反馈给企业,并将整体情况上报嘉兴市环保局,嘉兴市环保局将进行抽查复核,根据复核结果再作出是否对企业进行“摘帽”的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