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锦江环境松原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顺利投产

时间:2016-07-08 10:16:5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6月29日的吉林省松原市显得格外清亮,在欢庆建党95周年华诞之际,一座由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现代化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在松原市拔地而起,标志着松原市环境治理迈上新台阶,这是该市响应去年习总书记在吉林调研时指出的东北地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综合治理措施,落实目标责任,推进清洁生产,扩大绿色植被,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而实施的一项重要工程。

投产仪式前,松原市市委书记李相国、松原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市委办主任都兴伟等领导会见了锦江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元珞一行,李相国书记表示感谢锦江环境投资建设松原,并为松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锦江环境为建设美丽松原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投资领域。

松原市副市长刘利、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国忠、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处长吕继辉、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刘清军参加投产仪式。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宁江区委、区政府、市发改委、住建局、规划局、环保局、国土局、公用电力等职能局主要负责人。市容局局长刘晓君主持投产仪式,松原市副市长刘利讲话,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元珞女士致辞。

投产仪式结束后,松原市市长高材林亲切接见锦江环境王总一行,高市长对锦江环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给予项目建设高度评价,并对松原当前经济形势和与锦江环境可合作领域做了相关介绍。

锦江环境王总对松原市政府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锦江环境与松原市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松原市政府副市长刘利、市政府秘书长姜国凡、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国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占、市发改委主任娄选东、市市容局局长刘晓君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

松原鑫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松原市鑫祥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于2015年3月9日动工,占地5.8万平方米,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项目得到了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各相关机构和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帮助,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于2016年6月29日投产并网发电。

项目的投产将根本改变松原市主城区现有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实现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实现处理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处理技术先进、管理水平科学的发展目标,促进资源、环境与经济发展相协调,为松原市城市生态环境提供良好条件。项目是松原市资源可持续利用,经济与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路上的重点民生工程,为松原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城市发展和绿色循环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