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力诺瑞特发布多能互补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图文)

时间:2016-07-28 10:22:4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一栋普通的建筑,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实现绿色节能?答案可能超乎你的想象。屋顶铺设光伏电池板,通过太阳能解决电力需求,剩余的电能可以输送至国家电网,获取收益;房间内安装空气源热泵冷暖系统,以更少的能源消耗带来更舒适的采暖和制冷;通过太阳能热水器相关产品,获取免费的热水;基本实现建筑整体的能源自给自足,达到零碳状态。

这幅画面描绘的不是未来的生存方式,而是目前力诺瑞特“三能合一,多能互补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的建筑绿色能源供应形式。

 

在7月23日举行的“力诺瑞特第二届百万屋顶阳光发电计划高峰论坛,三能合一多能互补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对外发布了力诺瑞特最新的“三能合一多能互补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打造零碳建筑、低碳世界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三能合一多能互补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也不是一款单一的产品。而是力诺瑞特多年来在光热、光伏发电、空气源热泵三大产业中积累的众多领先技术和推广经验的整合,目的是通过三种能源的有效结合,供应建筑所需的基本的热水、电能、制冷采暖等需求,打造一种全新的新能源生存方式,实现零碳愿景。

  

光热:“四一工程”打造全天舒适热水

力诺瑞特在太阳能光热领域,是中国规模排名第二的行业领导品牌。研发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技术是行业革命性标志产品,突破了高层建筑安装限制;中高温CPC集热器专利技术成功将光热引进工业领域,并获得山东省工业绿动力补贴;溴化锂太阳能空调技术,实现电耗能只是电空调的4.5%的节能效果。

此次发布会,力诺瑞特在光热方面,针对用户痛点,实施了直插式、壁挂式、NEW AQUA和综合解决方案的“四一工程”。在NEW AQUA系列中,创新的NEW AQUA之电+太阳能,NEW AQUA之燃气+太阳能,NEW AQUA之空气能+太阳能三款产品,是利用太阳能与电、燃气、空气源热泵的有机结合,提供更加全天候的舒适热水解决方案。加上力诺瑞特CPC中温集热器在热能方面的技术优势,力诺瑞特将力争未来五年实现热水系统与大型供热制冷项目上的全面突破。

光伏:单晶创领财富未来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力诺瑞特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母公司力诺集团具备15年的光伏电池板、组建生产经验;力诺瑞特自身12年的光伏电站应用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的领先技术,并拥有辐射全球的多种渠道系统和售后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高价值的合作生态圈。

此次推出晶锐系列单晶光伏发电产品,单晶组件是唯一经过30年以上历史验证的、长期可靠的技术路线、完美晶格赋予单晶卓越品质,实现更加高效、智能、安全、可靠的发电效果。

空气源热泵:决胜采暖市场

在热泵方面,力诺瑞特历时7年与上海交大合作研发推广热泵采暖产品,拥有30余项专利技术承接,在行业内首发制冷、采暖、热水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独创了主动式换热技术——小温差换热末端,为分布式新能源采暖提供技术支持。

针对目前环境污染加剧,众多地区推出煤改电项目的现状,力诺瑞特将热泵推广的重点放在了采暖和制冷方面。此次推出的热泵冷暖机,充分发挥小温差换热末端和超低温技术的优势,力争在家庭、公建等设施,通过热泵取代中央空调,将热泵采暖市场做大做强。

三种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给予了力诺瑞特打造“全球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领导品牌”的企业实力。力诺瑞特正力求在国内市场形成“一体两翼”的产业格局,做强太阳能光热产业市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利用政策驱动,做大太阳能户用光伏发电、屋顶光伏发电市场;通过空气能户用采暖,解决户用采暖市场需求,三种新能源系统集成,开启零碳新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