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创新环保,成都亚圣装饰富美家防火板备受推崇(图文)

时间:2016-09-02 13:20: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火灾就像是猛虎一样,是威胁整个家庭和个人财产的重大原因之一,不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在家庭装修中,都要注重防火。目前防火板的使用非常广泛,它色彩鲜艳,样式繁多,具有耐高温、耐磨、防潮、不褪色和易清洁等特点,市面上做防火板的品牌诸多,而富美家不断致力于开发创新与环保兼具的产品,在市面备受推崇和关注。

实力雄厚富美家防火板创新环保受信赖

富美家集团是专门设计、制造及配销表面装饰材料产品的优秀厂商,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的分、子公司。作为业界公认的室内设计表面饰材流行趋势大品牌,富美家坚持从生产的源头做起,使用可再生资源以达到保护环境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正是因为对于创新和环保的坚持,荣获英国碳信托公司授予减碳标签的表面装饰耐火板制造商。

 

富美家集团在华全新生产基地开业

富美家集团推出的金丽金属装饰耐火板在耐火板的基材上覆以金属膜,较传统金属板更具金属效果,同时又兼顾质轻且耐用的金属表面饰材。针对不同的金属特性,搭配独特的表面处理和图案,创造出惊艳的艺术效果。这一系列产品不仅荣获2013年欧洲“红点”设计大奖胺饰面纸,在市场上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年销量节节高升。

 

富美家金丽金属板

专业保证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富美家成都经销商,专业生产研发防火板系列、隔断系列、医院家具系列、装修装饰配套系列产品的优质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拥有生产厂房和专业的生产安装队伍,年生产能力达3万套。

除了富美家集团拥有的国内外认可的技术和生产实力之外,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为富美家防火板提供专业售后保证。并且公司一直坚持着品质保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售后服务上,建立了齐全的客户档案,专业的安装队伍二十四小时待命,并且在同行业中提出“两年保修、五年保用、终生维护”,以保障客户的消费权益。所有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检验,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均超卓耐用。

凭借富美家集团的防火板生产和研发技术以及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的售后服务保证,富美家防火板在成都市场上的销售节节高升,备受好评。作为其成都经销商,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发扬产品优势和加强售后服务,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