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山东康泽环保牡丹露净水机创始人:范明强(图文)

时间:2016-09-07 10:06:24  来源:中国创新新闻网  作者:钱林民 路演东方/策划

——专业打造学校幼儿园放心直饮水方案引轰动

“人可以三天不进食,但不能一日不饮水。现在的水质污染超标严重,直接饮用对人体的伤害很大,我想首先让更多的学生喝上安全卫生、营养健康的直饮水。”如此坚定而朴实的话语,出自山东康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牡丹露”净水机的创始人范明强之口。

2008年毕业于济南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的范明强,一直从事水治理工作多年,有着比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正是出于他的想法,于2015年初在济南成立了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安装一体化的直饮净水机系统和室内空气净化新风交换系统。净水机注册商标“牡丹露”,当记者问及此名的寓意是什么?用他的话说就是:我的家乡是美丽的牡丹之乡菏泽,让家乡人能够喝上通过我的水机净化后的像露水一样洁净、甘甜爽口的直饮水。范明强也正是这样做的,它生产的全自动净水机,采用世界上当今最先进的RO膜即反渗透水处理的技术,将自来水里的杂质、异味、病菌、微生物等有效去除,保留对人体有益的3%的矿物质,从而改善口感,变成可生饮的直饮水。

为了能真正的生产制作适合学校的一套净水直饮方案,范明强对学校及幼儿园的饮水状况,作了大量的实地调研分析工作。他发现了很多普遍存在的问题:一是大部分幼儿园及学校,直接用锅炉烧自来水或深井水进行分装饮用;二是部分校园买市场桶装纯净水通过饮水机加热烧水或直接饮用;还有就是部分学生从自己家里自带水壶喝水。其实这些做法都存在水质本身的不达标和二次污染及安全隐患,都走着按部就班的一套老路子,违背了现在国家提倡的节能环保的精神,造成能源和水资源的极大浪费。

范明强通过了多方的实地调研,他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在公司里结合运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与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探讨、潜心研究、反复推敲,真正打造了一套适合校园专供的放心直饮水系统方案。把校园里的自来水或深井水引入净水机净化后,直接通过食品级PE管道,一路路输送至各个教室里的壁挂式即热饮水机里。温度智能可调,其中常规45度是最适合幼儿园孩子饮用的安全温度。还有其它温度档位,开关取水方便、随心所欲。而且管路安装有序,隐蔽且不破坏装修风格;室内饮水机美观大方,不但不占用空间,还有装饰美化教室的效果。还有整个水路全封闭,避免水净化后的二次污染,自动开关即热出水,不存在普通饮水机的循环加热现象,既快捷又节能,真可谓两全其美。

有高质量、稳定性强的产品为基础;完善的售后服务做保障,这一套完美的校园直饮水系统方案的亮相,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菏泽及省内外的多家幼儿园的认可和青睐。仅仅一年的时间,现在已经落户在山东真爱教育、菏泽七巧板幼儿园集团、和合幼儿园、北京卡酷七色光幼儿园、石家庄中爱教育及菏泽领航幼教集团部分旗下园所等,共近五十家幼儿园正在喝着甘甜的牡丹露直饮水。

“牡丹露”直饮净水机及其适合校园的系统方案,凝聚了范明强及其团队的经验和智慧,更源于他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彻底改善饮水安全的初心。他将一如既往的坚定“饮”领健康生活,走在川流不息的“水”路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