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长虹“家装达人修炼”传递低碳环保节能新概念

时间:2016-09-30 17:12:29  来源:长虹“家装达人修炼”传递低碳环保节能新概念  作者:

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更环保的生活,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慢慢形成一种习惯,绿色生活就会逐渐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形成。随着绿色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低碳生活成为了一项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

为了延续长虹一直以来坚持的“一级节能、淘汰低能效”的节能低碳理念,在国庆期间,长虹空调举办家装达人修炼记活动,为用户传递“节能淘汰低能效,家装如何正确选购空调”的节能生活态度。

即日起,用户可进入“家装达人修炼记”活动页面,自己选择相关电器道具,真实模拟“家装”,系统将自动生成家装风格画面。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在活动结束时,根据票数,排名前30名,均有机会获得长虹空调送出的大奖一份。所有参与的用户均可获得滴滴红包一份。

而参加活动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有意向参加的朋友可关注“长虹空调”微信公众号,点击“家装达人修炼记”活动,进入活动页面。然后自己选择一台长虹一级能效挂机(卧室)或者柜机(客厅),真是模拟“家装”。然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您的家装风格画面,你的作品也将进入系统后台。在活动结束前,您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即可,越多越好。

而这次长虹“家装达人修炼记”的奖品也十分丰富。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每位好友每天能为自己投三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获奖活动的幸运儿。根据票数排名,奖励前30名。其中,1-10名将获得长虹车载净化器一台,11-20名将获得智能蓝牙音响一台,21-30名将获得长虹二代流云一部。

浏览这次活动的网友们贴出来的家装作品,有欧式的有中式的,有暖色调的有冷色调的,有简洁的有淳朴的有梦幻的。这不难看出,长虹的低碳节能生活已经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节能减排,淘汰低能效的佳能绿色理念已经深入到参赛者的生活当中,而长虹空调将不断提升空调技术,继续为低碳环保,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在如今这个环保盛行的社会,我们要要绿化的不仅仅是我们周围的环境,更要绿化我们的生活。让环保、低碳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创建一个和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真正成为一种时尚。希望长虹空调“家装达人修炼记”能加强绿色生活意识,用长虹来建议一个更温暖、更节能、更绿色的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