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中国应急救灾展举办行业内国家扶持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4-08-26 15:32:4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年来,国内外各类重大特大安全事件(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事件)频发,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因各类灾害事件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在我国,2003年后政府一直在着手推进我们应急体系的大发展,提出了“一案三制”,建立了我国各级政府应急办和应急平台体系。2007年,我国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2011年和2012年,推动应急产业发展连续成为落实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任务。

2013年,北京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入选《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名录》,2014年,经商务部批准,北京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得以“中国”冠名,正式升格为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中国应急救灾展),并且连续入选《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名录》。中国应急救灾展览会得到了相关产业领导和专家们的支持、认可与好评。

第四届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24-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组委会将联合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家委员会进行应急救灾领域国家科技扶持政策的解读、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内容:

——安排有关领导、专家,为参展企业免费提供应急救灾领域、国家科技重点支持与扶持计划项目的政策解读与咨询服务;

——结合案例,讲解申报国家扶持资金的要点、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

——帮助企业进行“政、产、学、研、用、金”的对接和合作,开展项目专家论证、科技成果评议及科技成果鉴定等相关业务,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和产业化。

——可申报的国家计划包括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多家部委针对应急救灾领域的几十项国家扶持资金,感兴趣的企业可以通过活动与领导、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为参展商和行业内企业观众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