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精英聚、产融兴!第二届中国产融供应链精英峰会即将召开!

时间:2020-10-27 16:05: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PART 1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产融数字化变革的大趋势与突发的新冠疫情构成了双重变化。后疫情时代的国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这种巨大的挑战在倒逼各行业快速变革,行业数字化转型日新月异,业务场景错综复杂,催生新一轮数字创变新周期的到来。

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应对,新基建的号角吹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正在成为产融数字化变革的新方向,这必将推进中国经济产融一体化的步伐向前推进一大步,第二届中国产融供应链精英峰会,作为产融供应链风向标,邀请数百位中国产融供应链精英参与,题聚焦精英闹鹏城,产融兴中华”,从制造、消费、金融大行业出发,通过高水平的思想碰撞与观点交锋,分享真知灼见,以对话推动共识,以共识推动合作,深入研判疫情对全球经济格局的影响,把脉新经济发展机遇,力争变局中开新局,帮助企业更好的将变数化为机遇,更有近十位行业神秘大咖亲临现场答疑解惑。2020年的开端是一个坎,需要抓住产融数字化机遇,此次大会以产融数字化转型创新为基石,聚更多产融数字创变智慧,打开产融数字价值新空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盛大饕餮思想盛筵

PART 2

亮点一:重磅嘉宾

2.JPG 

亮点二:资源洽谈区

4+高端洽谈区,业务专家1对1交流互动,N+案例与平台现场分享演示,汇聚数百家国内各行业代表性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招商部门。

3.JPG 

4.JPG 

更多高端资源对接,请您亲临现场交流

亮点三:精英路演

专为精英准备的成熟、创新项目路演时段,路演精英可以全方位展现自己的新项目、新方案、新应用等。

5.JPG 

PART 3

1.回顾中国产融元年2020业界大事件

2.5G时代的产业金融科技新玩法

3.蚂蚁科技供应链金融实践分享

4.创新商业票据+产融科技平台

5.医药医疗供应链金融新的痛难点及新模式

6.产业互联网+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实践

7.新型国企的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实践

8.车船大数据平台如何创新供应链案例分享

9.跨境贸易与跨境物流的新机遇与实践案例分享

10.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ABS资产流转一体化

……

PART 4

12月10日

08:00-09:00    嘉宾签到

09:00-09:20    开场介绍

09:20-09:30    领导致辞

09:30-11:50    嘉宾演讲

12:00-13:30    自助午餐

13:30-17:30    嘉宾演讲

17:30-18:00    会议总结

12月11日

全天   高端资源深度对接

PART 5

1. 指导单位: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

2. 主办单位:李海平、深圳大创供应链知识有限公司

3. 协办单位:新疆兆新易通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建投产融网前海飞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飞算科技盈科票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盈票网珠海九牛科技有限公司(九牛科技

 

PART 6

6.JPG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马哥孛罗好日子大酒店(福田地铁站3a出口向南540米)

票价:2999元 / 人(含门票、会务资料包、神图4.0一份、自助午餐、参观企业名额)

与会者权益

A.普通参会者

1.中国供应链第一神图4.0一份

2.马哥孛罗大酒店自助午餐一份

B. 公司组团参会者(一家公司3人以上参会)

1.中国供应链第一神图4.0每人一份

2.马哥孛罗大酒店自助午餐一份

3.提供公司介绍易拉宝展位1个。

4.自媒体网络传播公司案例及介绍(请自行提供材料)

C.高级合作伙伴

1.包含普通参会者与公司组团参会者全部权益

2.大会冠名,承办、会场广告宣传,全媒体推广

PART 7

7.JPG 

深圳市大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平台的数字化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深圳市大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创科技”)成立于2014 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软件产品与软件企业认证的双软企业,核心团队扎根供应链科技行业10年以上,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平台整体解决方案、行业大数据服务、行业中小微企业SaaS平台运营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科技服务

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大创SCP平台(大创供应链平台),获得近50项国家著作权;主要业务:帮助供应链供平台公司实现端到端的供应链全链数字化管理,基于大数据的数字化智慧风险控制管理,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每年为客户安全管理超过5000亿供应链金融资产;

大创科技通过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平台的商业模式,为中国供应链公司提供了最优质的科技平台解决方案,6年发展期间,已为超过100家国内领先的大中型供应链企业提供科技服务,覆盖8个全国供应链试点城市,服务10%(超过20家)全国供应链试点企业; 2018年开始专业研发物联网+供应链的金融创新模式,目前已经实现设备监控,工厂监管,货物跟踪,财务分析四维监管模型;公司内部SOP、ISO、合规安全管理体系健全。

深圳大创供应链知识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数字时代产融供应链转型服务提供商

深圳大创供应链知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创供应链”)聚焦产融供应链领域,依托对产融供应链的深刻理解,对行业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外部监管要求,对供应链信息化的深刻理解,对流程与IT深度融合的精准洞察,融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金融科技等前沿技术应用,通过深入一线业务场景,识别产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按照 “战略、平台、人才、运营、风控、资源”六个视角为客户提供从战略端、平台端、流程端到产品端自上而下的咨询+规划+落地”顾问式服务。

作为国内最领先的产融供应链服务商,大创供应链目前已经为 50 余家供应链相关企业提供供应链平台顾问、供应链知识培训、平台战略规划、产品设计、人才筹建、互联网运营、风险合规、资源对接等高端咨询服务;大创供应链始终引领供应链平台化、数字化模式创新与技术研发,实战专著中国【供应链第一神图】受到行业人士广泛好评,主办每年一届的IFSC中国产融供应链精英峰会】,为中国产融供应链行业搭建高端资源对接、项目成果展示、创新案例传播、成熟项目路演、同业学习交流和人脉圈层的专业化、高端化平台,逐步成为每年最受期待的中国产融供应链热点。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