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曝光

山西:部分中国移动手机充值卡失效(图文)

时间:2015-03-04 17:29:50  来源:市场信息报  作者:张晋龙

\

\

\

\

\

  近来,中国移动在山西省内发行的部分手机充值卡出现失效不能充值的情况。3月4日,记者在中国移动太原大南门营业厅“失效充值卡换领处”看到,“主要针对编码特征前两位为13、14或15同时第5---7位为704失效充值卡进行更换”。

因更换速度较慢,营业厅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位拿着100张价值万元失效卡的顾客表示,“移动公司占有这么大的资源,卡失效了应该短信通知大家”。另一位单位客户也表示了不满,“40多张都不能用了,也没人给解释一下,这不是店大欺客嘛!”记者看到,他们更换的多为面值100元的“甲午年赤兔”和面值50元的“甲午年踏雪乌骓”手机充值卡。

据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是移动系统升级造成了部分手机充值卡失效。这批失效充值卡只涉及山西省内发行的。

记者提醒消费者,如您有此类情况,请到正规大型中国移动营业厅更换。

最新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推荐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