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曝光

[本编在线]垃圾格力,吹空调还不如开个电风扇!!(图文)

时间:2015-08-17 10:26: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结合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正在遭受的亲身经历,直接用图片说话吧!

百度搜索了下“格力垃圾空调”,网友用户反馈的信息浩浩荡荡!!

主要问题就是集中在售后,当然售后服务要解决的就是产品质量问题嘛!

格力垃圾空调1.jpg

新浪微博吐槽,格力空调官方微信网上舆情监测到了,但就是不解决问题

格力垃圾空调.JPG

用户留言或愤怒评论

格力垃圾空调.JPG

用户留言或愤怒评论

格力垃圾空调2.JPG

用户留言或愤怒评论

格力垃圾空调4.JPG

用户留言或愤怒评论

……

想到那句让人恶心的广告语:格力掌握核心垃圾!格力,中国吐!!

抵制垃圾产品,还消费者公正,呼吁企业建立诚信经营体系,信息收集:fenghenever@sina.com

最新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推荐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