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曝光

衢州一规模养殖场被举报“污水直排”(图文)

时间:2016-04-28 14:06:09  来源:法制与社会  作者:

近日,有网友向本网反映,称浙江衢州联合巨北养殖有限公司的污水直排,对周边环境已造成严重的影响。网友说,夏天这里的苍蝇蚊子多得不得了,猪粪的气味弥漫在整个村庄,村民连窗户都不敢开。网友担心,长此下去会影响身体健康。近日,本网就此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衢州联合巨北养殖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云溪乡棠陵邵村,是衢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生猪生态养殖场,建有标准猪舍72幢,年可销售生猪20000头。

走进棠陵邵村村口,就能闻到一股弥漫在空气中令人作呕的猪粪味,在养殖公司污水处理池的旁边,有一片上百亩的沼泽地,里面的水散发着恶臭。在养殖公司污水处理池中,一根碗口粗的天蓝色皮管正通向沼泽地里排水。在沼泽地下方的水渠里,一口地下水泉眼,正源源不断的喷出散发着猪粪味的污水,直接流入水渠。

2016年4月26日,衢州市环保局接到本网情况反映后,非常重视,立即派出环保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水渠里的地下泉眼水进行了取样,并对该公司的排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联合巨北养殖公司负责人王朝正解释:“养殖场污水处理池中的天蓝色皮管排放到沼泽地里的水是覆盖膜上的雨水,防止雨水太重将覆盖膜压毁,公司污水是通过地下管道直接排放到自已农田里当有机肥利用。”

{R`LN@4XJZEQH@(`B0%``5I.png

S)WD04LD}@JW5YB9A[){)PV.png

地下水泉眼正源源不断的喷出散发着猪粪味的污水

WZ7~{L_JU@S46FRV}P31__U.png

养殖场旁的沼泽地

WZ7~{L_JU@S46FRV}P31__U.png

皮管向沼泽地排水处

1AN`VW``S2@UEPOXR9OKYBP.png

环保执法人员对污水进行取样

最新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推荐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