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三江县天龙瀑布旅游度假景区开发项目遴选投资人(图文)

时间:2014-07-24 11:41:17  来源:网融网  作者:

项目简介

天龙大瀑布生态度假景区位于柳州市三江县斗江镇周牙村读论屯,占地面积3000亩,其中建筑面积150亩。毗邻209国道,距县城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经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了解,项目目前由广西早春茶业有限公司独资开发,分三期建设。

景区以“生态、休闲、度假、养生”为特色,以山水为载体,致力于创造人与自然、生态、建筑的和谐对话空间,是集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项目。

项目发展状况

自2013年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天龙大瀑布景区一期工程进展顺利,投资1000万元,在景区外围开发生态观光农业。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了解到,项目已建设了2000米的瓜果长廊,50亩荷塘,50亩葡萄,100亩茶叶,30亩鱼塘。天龙大瀑布景区内,沿溪修整了3公里的鹅卵石、石板路,蓄水坝,观景亭、台。部分景点的配套设施已完工,道路硬化、休闲设施也基本完工。已于2014年5月1日正式开园,向游客开放。

项目发展规划

三江县天龙大瀑布旅游度假景区项目计划投资一亿元人民币,按AAAAA旅游景区标准规划,分三期进行,计划三年建成(2013年—2015年)。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资料显示,景区总占地面积3000亩,规划了山水景区、休闲会所、茶园、农业观光区和餐饮区共五大功能区。其中包括福禄湖、民俗风情街、天龙大瀑布、别墅宾馆、攀岩旅游、大型游泳池、高档会所、露营区等特色项目;以及千亩有机茶生产基地和有机茶厂基础建设。景区项目规划以山水生态旅游、康体养身、民族文化、茶园文化旅游和文化体验旅游为主导战略思想,同时向会议会展旅游、商务休闲旅游,乡村旅游和体育旅游等各种旅游功能延伸和发展,将打造成为柳州乃至整个广西最具生态民族特色的度假村。

项目投资前景

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为您了解到,项目地生态环境保护良好,风光秀丽优美,具有较好的旅游投资前景,并且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项目拟融资方案

以货币出资,不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具体融资方案由意向投资人提出,并与融资方协商确定。

有意者请联系:网融网(广西融资在线)谢善文

热线:0771-5884904

手机:18077109266

传真:0771-4967508

邮箱:xsw@smegx.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