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定制一场邂逅,从脚下的旅程开始

时间:2016-04-21 17:42: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凡是看过《向左右,向右走》的人,定会读懂辛波斯卡的那句“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在这个冷漠而疏离的城市中,人们都是行色匆匆。没有不期而遇,又怎能邂逅一个灵魂伴侣?

打包好行囊,邂逅说走就走

曾经,一个淘宝森女店的文案成为许多人旅行意义的真实写照:“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有一些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到的人。”

看过这些语言,久违了的旅行冲动,便会开始悸动。于是许多旅人打包行囊开始出走。无论是映入眼帘的所有风景,还是风土人情的洗礼,邂逅的不仅是爱情,而是汇聚在一起的持久感动。当你选择的每一次旅程,都为意外邂逅预设了许多惊喜。

薛之谦的邂逅,诚实对待自己

段子手薛之谦这次卸下了偶像包袱,在东航公益微电影“定制邂逅,让爱传递”中,用精湛演技证明了自己是实力派的宣言。剧中讲述了薛之谦在机场帮助一对老年人搬行李中,邂逅了自己心仪“女神”的故事。微电影中不仅颜值可观,更被传递了东航“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在东航,让爱在邂逅中传递

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从多一份陪伴开始。比如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希望他们在旅途中多些关爱,而因要事在身无法陪伴孩子飞行,成为一个家庭的难题。东航为此特别推出“无人陪伴儿童服务”,那些无人陪伴的小旅客,从地面办票到登机,从客舱入座到供餐,从机上娱乐到下机前告别,服务人员一直陪伴在小朋友的身边,让宝贝感受在家般的安全感。 而类似残疾旅客、无人陪伴这样的特殊关爱服务,已经成为了东航的线上服务,鼠标一动即可轻松申请,平添几分温暖。

与其等待相逢,不如定制邂逅

近日,一场“与其等待相逢,不如定制邂逅”的H5互动活动火热上线,上传用户的邂逅合照,就有机会赢取东航定制的意外惊喜,一时间引发了无数转发与热议,网友纷纷“秀亲情”、“秀恩爱”、“秀旅程”,晒出和身边人的合照,该话题一度登顶微博热搜前10名。在与客户的走心沟通之下,让东航在众多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

美丽邂逅,不期而遇,在律动的生命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机遇,一切的美好,始于那份“定制”的邂逅。以爱之名,善心传递美丽邂逅,扫描二维码,东航APP和你一起邂逅。

ͼƬ1.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