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子涵·《我的达里湖》(图文)

时间:2016-07-06 10:21: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姜子涵

2.JPG

达里湖!我来了,我是带着美好的遐想来拜访你,一路我怀着向往的心来到了你的岸边,来到了你这烟波飘渺,水天相连,一望无际的淡水湖。

远远的望去湖面上有水雾朦朦胧胧,看不清水天的界限。水面虽说是平静但是有水打岸边的浪花声,那个声音有节奏的由远到近,由近到远。听来有一种想家的感觉,再看近处的岸边,水很清澈透明,下面有绿色的海草来回漂浮,漂浮的好似舞蹈,心想水下有一千种声音,这声音有如交响曲,听来让我的心厚重起来,宽阔起来……

此时我回眸看见岸边湿地,各种花开参差不齐错落有致,绿色的不知名的草长的如此的茂盛,站在此处有一种被草的海给淹没了,淹没这无人的海边……

1.JPG

继续前行发现有木制的栈桥像一条飘带伸向海的中心。我行走其中,心中顿觉感慨,在茫茫的湿地草海中,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渺小的有如一粒尘埃,有如与世隔绝的一种静寂,那种静好似自己是从古代而来,不是吗?我感叹达里湖的壮阔,感叹大自然的美妙,感叹800米栈桥的悠长……

达里湖啊!今天虽然没看到你湖面的鱼儿跳跃,但看到了你的富饶,感觉到了你的神秘莫测,海风微微的吹着,我闻到了湖的味道,听到了水波般的节奏,今天我只是初探了你的一角,只是直白而纯简的拜访了你的表面,我的达里湖!我还会去再次的了解你博大的内涵,了解你造福一方人民的富庶,我身为这里的子民感到骄傲,我爱你!我的达里湖,今天醉了!醉的难以忘怀,醉的不愿离开……

3.JPG

作者姜子涵:

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酷爱文学,喜欢古玩鉴赏、旅游摄影、时尚美食,多篇散文在赤峰《百柳》《红山晚报》《松漠》以及《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等几十家网媒发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