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60亿投杭州临安,打造世界级山地公园(图文)

时间:2016-08-11 10:00: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8月9日,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与杭州临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临安市全域旅游及体育投资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60亿元战略合作,就“全域旅游投资运营”、“城市文化及品牌宣传推广”、“景区投资建设运营”、“体育项目投资建设运营”、“重大体育赛事组织”、“产业招商运作”等方面内容展开合作。

 1.JPG

临安市市委书记张振丰、临安市市委副市记、市长王敏、临安市副市长沈慧及临安市各委办局负责人等政府领导,以及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周广福、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武鹏、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孙东洋、东方园林产业集团金融管理部副总经理闫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JPG

比肩杭州西湖,打造世界级山地公园

双方合作首批项目重点打造临安清凉山国家山地公园,以百公里最美山地旅游公路串联沿途多个景区,让游客充分感受峡谷、瀑布、天池等丰富山地自然风光,同时体验浙西民居、昌化鸡血石等独特人文风情,参与骑行、攀岩、穿越、漂流、越野跑等时尚休闲运动,将临安西部打造成世界级山地公园。

3.JPG 

临安市地处浙江省西北部,是“国家级生态市”,素有“杭州后花园”之美誉;境内拥有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天目山自然保护区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风光得天独厚。

4.JPG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以成为“中国全域旅游及体育投资运营第一品牌”为发展愿景,作为行业领先的全域旅游产业运营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深厚的城市建设专业实力、旅游及配套产业投资运营能力,已先后签订腾冲、凤凰等全域旅游战略合作项目,已投资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已建成田园东方、乡伴东方等高端度假产品及LAVIN玫瑰里系列明星产品(包含北京太阳公元、上海外滩、南京外秦淮、南京1865、天津爱琴海五大基地)等文化地标,拥有环湖环岛骑行、马拉松、水上运动等休闲体育项目的成熟运营团队。

 5.JPG

构建“西湖观水,临安探山”发展格

临安全域旅游的发展对华东地区旅游产业发展意义重大。一方面,其与上海、杭州等大都市群落产生积极联动,继而对长三角经济圈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带动作用。另一方面,临安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和山地运动项目的投资运营将使临安旅游充分融入到大杭州的发展结构中,“西湖观水,临安探山”将成为华东地区旅游产业的全新发展格局。

6.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