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抢鲜】主打亲子游学,京华时报精品旅游第一季上线啦!(图文)

时间:2016-10-14 08:15: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活动招募┃向工匠精神巡礼

——白求恩纪念馆、保定军校、中国定窑遗址亲子学习二日游

8.JPG

白求恩纪念馆

保定军校,中国定窑遗址

不只是在想象中

亲子游和学习两不耽误

10月22日10月23日  边走边学

1.JPG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承

打造一次培养耐心“、”专注“、”坚持“精神的实地体验机会

用我们的努力为读者谋福利!京华时报旅游周刊和京华网联合推出向工匠精神巡礼两日特色主题,现特邀50位读者以体验价650元/人临选定景区感受不同行业的匠人匠心

现场讲解嘉宾: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段氏家族后人、媒体编辑老师、博物馆馆长。

650/人包括什么?

费用包括:景区门票景区讲解往返大巴采访讲座及练习、当天午餐晚餐、当天住宿第二天早餐旅游保险

· 活 动 流 程 ·

第一天 10月22日:

7:00  北京指定地点集合,旅游大巴约2.5小时-3.0小时后到达河北石家庄白求恩纪念馆。特邀白求恩医学院院长讲解学院的红色历史故事。

河北省白求恩纪念馆于1995年被省委、省政府公布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97年被中宣部列为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已有30余万国内的观众和来自加拿大、印度、美国等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外宾到纪念馆参观访问。

2.JPG 

3.JPG 

12:00-14:00午餐+休息

14:30 前往保定陆军军官学校(简称保定军校)参观,特邀段氏家族后人讲解保定军校历史。派专业老师指导参与采写保定军校及保定抗战及民间故事的采访活动,活动结束评选优秀采访稿在媒体发布。

保定军校创建于1902年,停办于1923年,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正规陆军军校,校址在河北保定市,前身为清朝北洋速成武备学堂、北洋陆军速成学堂,陆军军官学堂。民国后改称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学校的最初负责人是冯国璋,当时称总办(即校长),1906年,改由段祺瑞接任。其后,军事专家蒋百里、第二次直皖战争中任皖军总指挥的曲同丰等都先后担任过校长。

4.JPG 

5.JPG 

6.JPG 

当晚宿保定三星酒店(兰亭汇商务酒店或汇宾楼商务酒店,如遇特殊变动提前通知)

第二天 10月23日:

7:30酒店集合,乘大巴车赴曲阳(车程3个小时) 县,参观曲阳县“定窑遗址”博物馆,了解中国古瓷文明以及背后的制造故事。特邀定窑遗址博物馆馆长或副馆长现场讲解瓷制造文化

参观结束后,统一在曲阳县午餐。交流心得,分享收获

下午返京,结束丰富又愉快的学习活动,哼着小曲返京。

活动说明:

1, 团队活动,守时是对大家最起码的尊重;

2, 希望读者朋友珍惜共同出游的机会,父母带孩子或父亲带孩子或母亲带孩子参与。

3, 小朋友年龄以五岁以上为益

4, 参与者,不论年龄每人费用相同

5, 单房差50元/间

6,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

报名方式:关注“京华旅游”微信公众号,致电(微信号)13911039036,备注“保定亲子游”,核实您的信息并付费后报名成功

一切准备妥当,只差我们一起说走就走

7.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