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成为解放碑car2go项目指定驻车点(图文)

时间:2016-04-15 09:47:03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商界导读:德国戴姆勒集团在中国首次推出的 个性化定制智能出租车,重庆是全亚洲的首个试点城市!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是解放碑指定驻车点!

看到许多蓝白颜色的Smart到处乱窜

不!要!吃!惊!

这是德国戴姆勒集团在中国首次推出的

个性化定制智能出租车,

重庆是全亚洲的首个试点城市!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是解放碑指定驻车点!


等不到车的时候恨不得把路边的车开走?现在你可以了!

昨天,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car2go”,终于来到亚洲,来到中国!

4月15日,“即行car2go”正式在重庆上线,投放上百辆。

再过几天,咱重庆的宝宝们就可以用手机APP租车玩耍了!


什么是“即行car2go”?

 

 


为什么选中重庆?

目前,“car2go”已在华盛顿、柏林、多伦多等29个城市运营,约投入12.5万辆车。

重庆是其进军亚洲市场首站,首期将投放数百辆蓝白色系的smart轿车。同时,“car2go”也将有它的中文名“即行”。


据“car2go”高层表示,把重庆作为“即行car2go”亚洲首个试点城市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硬件方面重庆不限行不限号,二是重庆市各政府部门的极力支持,让城市出行顺应了“互联网+”的趋势。

和其它国家一样,“car2go”将在中国市场沿用蓝白颜色主题及smart fortwo汽车,除了标有英文Logo外,同时还印有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专属中文名称“即行”二字。

重庆先期将安排近500辆车在两江新区、机场、大学城,以及主要人群密集区投放,而大家最关心的“即行car2go”计费方式,目前还没有公布。国外投运的费用大约折合人民币60元/小时,预计国内的费用肯定比这个价格要低。

目前国内主流租车模式有哪些?

 

1、传统日租车(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最小单位按天来算,费用视车型不同而定。这种租车模式可选车型范围较广,长途短途均适用。

2、分时租车(车纷享、一点租车等),全天24小时服务,只需APP就能操作,不用去柜台办理,快速方便。适合短途用车。

3、“P2P”私家车租赁(PP租车、友友租车等)。“P2P”是“Peer to Peer”的缩写,意为“个人对个人”,它打破了传统的“B2C”(商家对消费者)的模式。如果车主有闲置的私家车,则可以租给租客,这样车主既能收到租金,租客也能达到自己的出行目的。不过缺点也很显然,操作复杂,系统性差,且如遇事故发生,容易出现风险纠纷。

以上三种主流模式中,后两种都属于新兴的租车方式,它们或多或少借鉴了在欧美运作相当成熟的“zipcar”、“car2go”、 “Autolib”等汽车共享项目。而作为这种模式中最成功的代表之一,“car2go”目前在柏林、罗马、温哥华、华盛顿等城市都备受推崇。

 

(car2go 位于德国汉堡的租车网点)

“car2go”会员不仅可以享受私家车同样的用车便捷,省去了保险、保养、清洁、停车等用车成本,更可以灵活安排路线和时间,上下班、购物、商务出差等均可使用。

“即行car2go”使用流程:

1、注册认证。通过car2go官网进行注册认证。认证通过后,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即行car2go”APP)享受实现汽车搜寻与租赁。

2、定位车辆。通过手机GPS定位并锁定距离您最近的车辆,可即时或最多提前30分钟预定。

3、上车。通过手机APP打开门锁,进入车内后输入密码,评估车况。

4、出发。用放在指定位置的钥匙启动车辆,开启旅程。car2go采用按分钟收费,方便灵活安排时间、行程以及路线。

5、停车。到达目的地后,将car2go车辆免费停放在运营区域内的任意任意停车场或专用停车位,无需停回原地点,且支持支付宝付款。

舶来品“car2go”能否在中国市场生存发展,至今还是未知之数。不过,重庆的市民有福尝鲜,可以开始准备“试驾”了!

 

你看,重庆的“即行car2go”的车车已经准备好,哪位幸运的重庆市民会成为第一个开上公共smart fortwo的呢?

会是你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