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玉汽集团:创建特色品牌,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16-05-20 17:49:01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孟万成 叶祥财

近年来,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精心打造玉环客运中心、玉汽长运、玉汽公交三大精品服务品牌。

目前玉环客运中心组建了“快乐580”(快乐我帮您)服务班组,长运公司推出了以提供呼叫服务、点心供应、医疗服务、免费无限网络等13大服务内容为基础的杭州精品班线。同时出租公司创建文明出租车队,公交公司创建103路文明车队,开展敬老文明岗创建等活动,竭尽所能为旅客营造整洁舒适、安全优质的乘车环境,促使客运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

日前,记者在台州玉环县采访时还获悉,公司被命名为“省文明单位”。据了解,自2008年被命名为“台州市文明单位”以来,玉汽集团在“以关爱成就员工,以品质回报客户,以责任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以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加强窗口形象建设,丰富创建内涵,提升创建水平,促进了三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协调发展。

为使企业文明创建融入社会,玉汽集团党工团妇一直积极倡导或参与各种文明共建活动回报社会。如选派年度优秀驾驶员和车容车况优佳的车辆参加“高考爱心车”考生免费接送活动等。

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为其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殊荣,企业被命名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交通运输业诚信建设‘十佳’示范单位”……更是连续6年被命名为“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所属玉环客运中心两度荣膺“全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