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汉腾汽车:首款SUV产品命名汉腾X7(图文)

时间:2016-07-04 17:30:08  来源:选车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7月3日,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式宣布汉腾汽车将作为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同时,汉腾汽车宣布,其首款SUV产品将正式命名为汉腾X7。

“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启动仪式.JPG

新闻发布会上,汉腾汽车与江西玉山政府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宣布汉腾汽车为中国玉山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总冠名赞助商,旗下全系产品将作为此次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

结缘斯诺克,积极推进汉腾体育营销战略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与积累,汉腾汽车目前已具备完整的四大工艺车间及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生产能力,生产配备及品控水准均达到国内汽车行业先进水平,这一切都为汉腾的筑梦之路夯实了坚定基础。

2016年5月,汉腾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梦想 新座驾”的品牌主张,此次冠名赞助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更是汉腾品牌实现梦想的重要一步。斯诺克赛事是中国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运动之一,球手们严谨的态度以及苛求完美的驭球技术是这项运动所独有的魅力,与汉腾汽车“亲和包容 智慧进取”品牌个性相得益彰。而“新梦想 新座驾”的品牌核心理念更是与斯诺克运动中球手们不断自我突破、实践梦想的核心精神高度契合。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致辞.JPG

汉腾汽车总经理李学明先生表示:“汉腾汽车很荣幸成为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总冠名赞助商,这是我们构建多层级体育营销战略上的重大突破。汉腾汽车的产品作为本次赛事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将以其出众的大气沉稳,舒适自如的驾乘体验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为本次赛事提供良好的用车体验,更好的助推斯诺克台球运动与文化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汉腾品牌的梦想魅力。

立足欧洲品质,首款SUV产品正式命名汉腾X7

在大力推进品牌战略的同时,汉腾汽车的产品战略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发布会中,李学明先生正式宣布了汉腾汽车首款SUV产品命名为“汉腾X7”,并计划在9月全面上市,接受市场的考验。

汉腾X7官图.JPG

作为汉腾汽车的首款产品,汉腾X7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立足欧洲品质,坐拥大气硬朗的欧范设计,同级别超长的轴距带来大气从容的驾乘空间,配备成熟稳定的高效动力组合,并搭载多项越级配置和领先同级别的智能科技。如此实力之作,更将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令人眼前一亮价格,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格局中实现良好开局。

汉腾汽车正式签署2016赛事冠名协议.JPG

从品牌到产品的双驱动发展战略,汉腾汽车已步入全面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将新晋自主品牌的无限活力展露无遗。汉腾汽车,以品质为立足之本,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为强大后盾,立志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助力梦想一杆进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