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滴客公司发展迅猛,“双轮驱动”初显神威

时间:2016-08-27 08:03:32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金剑

20168月,滴客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伊始,董事长李晓龙先生就高调宣布,杀入“网络预约租车”行列,公司全力实施“货的”、“客的”双轮驱动模式,融合城市出行、配送、仓储、超市、金融、旅游、广告等业务,迅速占领全国主要城市,打造自己的营运帝国。

滴客公司果然迅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国已有四十七家分公司宣告成立,另有三十多个城市要求加盟。

以武汉滴客公司为例,滴客物流以“货的”为主体,解决货物最后一公里难题,整合中小物流企业,解决专线干线问题,在二十多天的时间里,已建立起一支拥用厢货、马槽、面包等各种车型的“城市货的”车队,拥有全新车辆38辆。目前,已与京东、苏宁、国美、大中、今麦郎等全国品牌及本地客运市场建立起合作关系。滴客公司以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计价、统一调度,开具正规发票,降低物流风险,很快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业的货的司机也得到了较好的收益。

与此同时,武汉滴客的“客的”业务也开展的如火如荼。在武汉,以滴滴出行为例,每天完成的订单数在35万单以上,一旦遇上天气不好的情况,成交单数直接上升幅度在5万单左右。完成该数量订单的车辆分为两种,一种是挂靠在合法租车公司旗下的对公车辆(注册滴滴平台3000台左右),另一种则是私家车(注册滴滴平台约80000多台)。在728号国务院颁布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明确指出:服务所在地出租车汽车行政主管部门依车辆所有人或者网约车平台公司申请,按第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审核后,对符合条件并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车辆,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这也就意味着,车辆要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之后才真正具有合法的营运资质。同时,司机须持上岗证、运输证、资格证后才能成为网约车司机。以上必不可少的两点,看似门槛被逐渐拉高,实则是在网约车市场跟传统出租车行业找平衡点,也是为一直在打擦边球的私家车拉活业务提供了真正合法跟合理的规范保障。因此,想做网约车的司机们此时需寻求:1、去正规、且有网约车合法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购买车辆;2、将私家车挂靠在正规且有网约车合法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这两种方法之一,即便捷又有保障地继续创业。

81日,一则热闻刷爆全网:滴滴出行宣布收购优步中国。终于打破此前猜测不断的谣言,滴滴和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而这一举措在728号网约车合法化的新政出台后立刻实现,也标志着中国共享出行行业将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两大网约车平台的强强联手,在今夏无疑是继网约车行业规模新气象渐成后的又一重大信息,该创业领域也正在向各路新老司机伸出橄榄枝,

武汉滴客公司举办的“你买车 我付款”及“零首付购车,助你创业”等活动,825日,交车仪式上在滴客武汉公司隆重举行,虽然持续下着濛濛细雨,但购车者们依然热情洋溢,现场整齐的一辆辆新车整披红挂彩。滴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交车仪式是创建“信用购车、享受便捷”的新理念,意在让手头资金暂时紧缺,全款购车困难的用户以及被挡在“限购”大门外的用户,充分的享受到“快捷购车服务”带来的各项便利,市民在滴客购车不受门槛限制,不受资金制约,原厂新车价格更实惠;同时,低廉的购车成本,便捷的金融服务,使购车活动变得非常简便。

刘先生是一名生意人,平常谈生意用车的频率很高,但由于在武汉买车的种种限制,始终没有入手心爱的车型,此次在滴客入手的“东风标致408”,价格比市场价优惠很多,从根本上解决了“没资格”买车的问题。在交车仪式上,刘先生接过汽车钥匙满意的表示,滴客“低门槛”“办理快”。公司为刘先生制定了合理的租用方案,从开始委托给滴客到最终取车,用时仅一周时间,真正的解决了刘先生用车需求。

张胜是一个刚毕业两年的大学生,毕业后在一家商贸公司任职。每月收入除了房租及生活费就所剩无几,加上住处距公司又远,他每天上下班路途上就要花费近三个小时,非常辛苦。当得知滴客公司推出“零首付购车,助你创业”活动后,马上到公司报名,一周左右,就拿到了自己心爱的“雪铁龙世嘉”,成为了客的司机,一周的纯收入达到了千元以上,并且再不用担心刮风下雨了。如今,他又辞去了商贸公司工作,全职做起了客的司机。

此次的交车仪式同时也意味着滴客在武汉开启了“快捷购车服务”新模式,滴客按照客户制定的车型购进新车,与客户签订一定期限的租赁协议。客户在支付一定首付后就能拥有此款车的驾驶权。随后只要每月按照协议交付租金,租期满后就能获得该车的产权。而在客户使用期间,滴客也将提供车险、车辆保养等多项增值服务。

滴客负责人介绍,快捷购车服务一般针对三类人群:

第一类人群,即“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是滴客“快捷购车服务”模式的主打人群。只需要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简称“两证一卡”即可。

第二类人群,针对广大普通市民,拥有稳定薪资收入、正式工作证明,同时拥有良好的银行信用记录即可。

第三类人群,豪车需求群体。滴客还将走进部分外资企业开展团购活动。

以上人群可以通过相应车型品牌4S店、来享受“快捷购车服务”。以起亚K5为例,预付一定保证金后,以低首付,甚至零首付就能把新车开回家。同时,比起按揭而言,两年下来可以节省约1万多,还可以享受很多其他服务。

滴客灵活的服务方案,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全新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滴客不懈努力的方向,客户的需求是滴客永远创新的动力,良好的客户体验是滴客人展翅高飞的翅膀。

如果你也想加入网约车创业大军,寻求一家正规合法、有公信力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则成为第一出路!现由湖北滴客汽车租赁公司网约车平台全力打造的“0首付得爱车,招募司机助力创业”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他们欢迎大家加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