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国侨办官员赴广东调研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 (图文)

时间:2013-11-04 17:02:36  来源:广东侨网  作者:潘海峰

U530P4T8D5458377F107DT20131104094413.jpg 

据广东侨网消息,1031日,国侨办投诉协调司副司长于晓率团来粤调研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情况。

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副主任郑建民会见了调研组,召开了有广东省侨商会会员企业、广东省侨办法律顾问团特邀律师参加的座谈会,就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郑建民陪同调研组赴佛山市参观考察了佛山大来有限公司、惠洋集团两家侨资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并就侨务部门在维权工作中的职能与作用与侨商交换了意见。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