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十大外设品牌售后真相(图文)

时间:2014-03-26 12:05: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还在为奸商不给自己的鼠标、键盘质保而生闷气?还在为自己不知道选择哪个牌子的鼠标而上愁?值2014315之际,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特意推出简洁明了的图说“做个明白人 键盘鼠标质保那些事儿”让大家一张图了解十大键鼠外设品牌的售后时间、售后方式以及售后时常,一起来看:

 一张图让你了解十大外设品牌售后真相

正如图中所说,看完之后还赶紧看看自己手中的鼠标还有多长的保修期,去换新吧,骚年!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